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20121227


廣播語錄

before 周杰倫_哪裡都是你

他是肌肉很大的周杰倫,今天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耶,因為他專輯裡面有十二首新歌,《十二新作》就是他的那個新專輯,跟剛剛唐立淇有關係嗎?嗯,就是同名而已,因為他的..呵呵,一個是星座,然後一個是新作品的新作,不同啦!但是呢今天很特別,因為周杰倫因為有十二首歌,所以我們頻道Hit Fm聯播網是可以聽得到他一整張專輯十二首歌都聽得到,我是第十一首,第十二首會在Dennis的節目裡面聽到,真的是哪裡都是你耶,周杰倫。



bet. Rabbit_Nikki & 魏如萱_壞掉的戀曲


喔,太棒了,她終於復出了,大塚愛,可是她這次復出不是只有她一個人,是一堆人,她有一個樂團叫做Rabbit,Rabbit他們的新作品叫做《裸人》,剛剛聽到那首歌叫做〈Nikki〉,那我之後再把她其它..其它歌介紹給你們聽,我還蠻喜歡她現在這個樣子的,好的,再來要聽到我的歌,我是OH夜DJ,我是娃娃,我是魏如萱,我的新單曲叫做《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裡面有收錄這首歌叫〈壞掉的戀曲〉,我覺得跟〈Nikki〉有一點搭。


P.S.

就是由於就是那個時間快要到了嘛,本來就時間快要到了啦,要講P.S.的時間到了,我的意思是說跨年的,我覺得我剛剛都沒有講清楚,十二月三十一號從晚上七點半開始,就是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有那個二零一三年的扭夜兒跨年演唱會,他們的名字就叫做扭夜兒,為什麼是扭夜兒呢?就是New Year的意思,所以就歡迎你們一起來跟我們Happy扭夜兒好不好?拜託啦,我都一直講一直講,我都快要膩了,你膩不膩?所以就來嘛,就跨年的時候一起來嘛,好不好?你知道嗎,因為我覺得我有很多歌迷都是女生,女生都比較喜歡我,所以他們現在就去盧自己的男朋友說:「欸,好不好,不然我要生氣了喔」因為跨年生氣我覺得不好啦,就兩個一起來就不會吵架啦,好不好?好!~~,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我們明天是禮拜五對不對?嗚呼,晚上九點見,拍~(約0.24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