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20121218


廣播語錄

after 蛋堡_收斂水



今天妳心裡面的毛孔有很粗大嗎?有出油嗎?我是說心裡的喔,不是臉上的喔,所以歡迎你收聽Hit Fm聯播網,今天準備的歌都像保養乳液一樣,可以讓你心裡面的毛孔縮小,心裡面的毛孔縮小會怎麼樣?呵呵呵,不知道,就是讓你開心啦。

after 歐育齊_我想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剛剛不是有問你們說,你們今天心裡面的毛細孔怎麼樣?因為我們在聽蛋堡的〈收斂水〉,然後我就說那..那就是聽一些可以保養皮膚的歌,可以讓你心裡面的毛孔就是不要那麼地粗大,然後就可以開心,可是我覺得這句話有點矛盾就是了,就是開心的話,那毛細孔就是要打開啊,還還..還讓它收斂起來,然後我就..欸,也是,那就是..應該可以說,就是..你就是要保留那個開心的感覺,然後一有開心的感覺的時候就趕快塗收斂水,可以聽那些收斂水的歌,然後就把它..就是記得,你就會記得那種開心的感覺了,講這麼多話只是為了剛剛我自己覺得我講了一句很矛盾的話,然後妳講完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得懂,哼哈哈哈哈呵呵。

after A-Lin_幸福了然後呢?


A-Lin她會在十二月三十號發行她的第六張全新專輯叫做《幸福了然後呢?》,這首歌是同名歌曲,我記得我今年金曲獎的時候是跟她坐在一起,然後我們就是會聊一下天啊,我最記得的聊天的內容呢是她說她非常非常喜歡小提琴的聲音,她一聽到小提琴的聲音她都會想要哭,因為她對小提琴..就是在她成長過程裡面有一個小故事,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再慢慢告訴你們hon。

after Red Hot Chili Peppers_Give It Away


我昨天下班回家的時候電視就在播名人堂,然後就看到Red Hot Chilli Peppers在唱歌,就每個人都脫光衣服,就天啊!太帥了吧,...他們真的好厲害喔,都是少說應該都有五十歲了吧,他們到底是怎麼保持的啊,我有聽說他們就是在開唱前都會在後台做瑜珈,而且他們的瑜珈是很高階的那種,就是可以折來折去的,很柔軟的身體,當然你不會做瑜珈也沒有關係,也許我們真的就要多多認識自己的身體,讓它盡量柔軟一點,可能就可以永保青春。

after 紀佳松_白黑



哼哈哈哈哈,到底是誰要結婚啊?我剛剛傳簡訊給紀佳松說:「欸,你怎麼可以娶我的男朋友!」因為拍了那個《花吃了那女孩》的電影之後,我都就是稱張榕容是我的男朋友,呵哈哈,然後紀佳松很可愛,他說:「謝謝妳讓我娶妳的男朋友。」然後就很替他們開心,剛剛也在手機裡面就傳了那個訊息祝福他們,我覺得他們這樣就是很保密很好,雖然大家知道的時候都會(吸氣)有點驚訝「怎麼會?真的假的?」這樣子,可是..可是就是你看看張榕容之前跟潘瑋柏很好嘛,然後潘瑋柏又跟紀佳松很好啊,喔~~,這樣就連起來了對不對,但我覺得這種保密保的太好了,就都沒有讓媒體就是之前都知道,就是現在一開始「嗯,我們要結婚了。」帥耶,好啦,但結婚不是因為帥而已,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替他們開心,而且真的很感動。我跟紀佳松說,你只有被她欺負的份,你不可以欺負她,不然他就糟糕了。他就說他不會,因為呢紀佳松說,他是張榕容的守護天使。太棒了太棒了,以後不管他們的黑夜或者是白天,他們都不會只是一個人,然後兩個人就會變成一個人,我跟他說你是不是會像一個爸爸、像一個情人、像一個朋友疼她,他就說對啊,我是她爸爸兼好友兼未婚夫兼僕人,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棒了,恭喜恭喜,恭喜紀佳松,恭喜恭喜,恭喜張榕容。

P.S.

好的,今天十二月十八號星期二,就是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P.S.是什麼呢,就是太冷了,呃呵呵呵呵呵,然後呢,因為太冷了,所以我決定要去按摩,欸原來按摩的店可以開到凌晨三點耶,所以我現在要衝去,我要去按摩!好,夜貓DJ Dennis交給你囉,那我們就..嗯哼,明天準時九點晚上見,拍!~(約1.15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