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20121206


廣播語錄

before 家家_知足

這幾天的天氣就是比較不好,所以我們都沒有看到星星,我是說star,little star,既然看不到,那我們就用聽的吧,她的聲音可以讓你想到那個閃爍的樣子,家家這首歌叫做〈知足〉。


after The Beatles_She's Leaving Home


因為我最近這兩天都穿得很復古,就是那個有格子..格子,紳士的風格,所以我也要聽那種很..很紳士的Beatles,這首歌叫〈She's Leaving Home〉。

P.S.

今天P.S.就是..我怎麼每天都在跟大家講吃的啊,雖然我今天的那個牛肉湯跟我的酒釀蛋真的很不搭,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我覺得我吃的很開心耶,而且價錢又比較便宜,你知道我昨天在樓下吃那個定食,好貴喔,三百四十塊耶,(吸氣),我原本想說就是只是慰勞自己一下,然後結果怎麼知道就想說一個月慰勞一次,但是就是忍不住又..又衝去買了第二次,好好好,我不能..我這個月quota已經不行再吃這麼多次了,好,所以我覺得我今天的那個牛肉湯配酒釀蛋很好吃,你不覺得很冬天的食物嗎?也是有一點復古hon,呵哈,我今天就是走一個復古風,好了,復古的禮拜四,那我們就交給那個..那個誰囉,誰啊?Dennis啊!夜貓DJ,不知道他今天會排什麼樣子的歌,他就是那個啊,forever R & B dot com,啊哈哈!好,我們明天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