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0121212


廣播語錄

before 白安_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剛剛我們都聽了那麼多男生的聲音,現在就來聽女生唱歌,這個女生的聲音很特別,你會覺得她到底是用什麼唱腔?是喉嚨嗎、還是頭、還是鼻腔?她就是一個很有趣、很迷人的聲音,她叫做白安。


bet. 白安_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王若琳_The Things We Do For Love

很特別的聲音,很特別的嗓音,她是白安,她十三歲的時候就學吉他,十六歲的時候就把自己的歌放上去網路,然後就跟李宗盛簽了約,剛剛那首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是不是聽了就會有一種..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有點想哭的衝動。如果她的聲音會讓你想到王若琳的話,其實你可以仔細聽聽看,沒有那麼像,Joanna王若琳,一個比較柔,一個比較硬,但我想這兩個應該都是很直接的女生,〈The Things We Do For Love〉。


after Carl Thomas_Sweet Love


Carl Thomas,這首歌就叫做〈Sweet Love〉,真的是不喜歡就是故意要定義什麼歌、什麼節日,然後要做什麼事,每一天都可以告白啊,每一天都可以說愛啊,每一天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一定就是硬要在那一天怎麼樣,你說對不對?但還是希望你今天很開心囉。

P.S.

好的,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說什麼呢?今天的P.S.就是我覺得我的肚子很脹,明明我就是好像沒有吃什麼,可是我的肚子就很脹,所以我就一直坐不住,就在這邊扭來扭去的,(吐氣),所以咧,我今天要趕快回家,趕快回家就是喝那個梅精,應該就可以消除我的脹氣,我覺得脹氣真的很不舒服耶,又好想吃東西喔,可是肚子又好脹喔,所以我就要用我的脹氣來跟大家說晚安了,等一下沒有脹氣的夜貓DJ Dennis(笑)會繼續陪你們,還有Good Night,希望他們不會睏去的女孩與機器人,他們是Good Night DJ,不會睏去的..喔不是..是Good Night不會睏去的..不是,是不會睏去的Good Night DJ女孩與機器人會陪你們,明天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