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0121221


廣播語錄

after Yuki_長い夢



這是我很喜歡的Yuki,對,她跟那個我很喜歡的Chara,我覺得她們兩個是同一等級的,就是永遠都不會老的,很可愛的媽媽,就是即使生了小孩還是這麼可愛,這是她在《Wave》專輯裡面的〈漫長的夢〉。

after Selah Sue_Raggamuffin


這是我很喜歡的Selah Sue,她的念rap還有唱歌,就是都有點髒髒,就是顆粒很粗的感覺,可是我很喜歡她很有guts的那種感覺,Selah Sue這首歌〈Raggamuffin〉,就是我在金曲獎的那個造型頭不是很大嗎?然後就有人說哇!這造型的那個靈感是怎麼來的?麻煩你們上網去看一下Selah Sue的MV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我要弄那顆頭,因為我想要很有guts去參加金曲獎,但大家都覺得我是外星人,好啊,算了,沒關係,哈哈哈。

P.S.

今天十二月二十一號星期五,太棒了,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就是我明天要去廣州表演,我有一個生啤酒party的表演,希望在廣州的朋友都可以來聽我唱歌,那就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周末,下個禮拜呢我們會訪問的藝人有929,還有八三夭,欸怎麼都是數字啊,還有一個方大同,欸..數..那個筆劃也很簡單,沒有數字,但筆劃很簡單,十九,那是他之前的作品,欸?是十九嗎?喔,《15》,啊哈哈哈哈哈,好,那我們來訪問他那個什麼..什麼什麼..什麼《回到未來》的新專輯對不對?天啊,好好聽喔,太棒了,好,祝大家有一個很棒的周末,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陪你們,我們禮拜一見,拍!(約0.26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