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20121211


廣播語錄

after 滿人 ft. Meighan Nealon_Summer Of Mine



聽到這首歌來自滿人,〈Summer Of Mine〉,明明現在就冷得要命,還在放summer的歌,但本來就是這樣啊,我記得我夏天的時候都會放一些冬天的歌,然後我冬天的時候就喜歡放一些夏天的歌嘛,就是讓大家在那種想像力裡面,你不覺得很好嗎?

bet. 方大同_愛立刻 & 魏如萱_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


其實〈愛立刻〉這首歌我們聽了很多次,那這首歌其實就是在講說一段愛情的好壞,就是..有些人每一天都在找、每一天都在等,那一個愛情的好壞有可能會因為你聽了什麼樣子的歌、做了什麼樣子的決定而大有不同。那剛剛聽完〈愛立刻〉,你有什麼想法呢?嗯,有,我有,我直接想到方大同欣賞的歌手是魏如萱,呵呵呵,所以我要放魏如萱的新單曲〈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像不像?


P.S.

然後..那我今天的P.S.就一直圍繞在這杯飲料好了,我想這杯飲料真的是很特別耶,就是讓我大舌頭之後,就是還有很特殊的想像力,那不然我們明天再來喝好了,我該不會明天早上就被抓走了吧?呵呵呵哈,說不定「同事給妳喝什麼東西?!妳前天是不是在那邊po什麼大麻籽肥皂!」對啊,大麻籽肥皂我真的很喜歡,很香耶,我整個那個..其實我買肥皂啊,很大部分都會先丟在衣櫃,然後讓我的衣服吸收它的香味之後,我才會拿去洗澡,可是我發現那個大麻籽肥皂的味道濃到就是..我整個廁所都是大麻籽肥皂的味道,我就覺得很香,好,然後..其實是要講梅子,梅子是那個..幫助身體那個(笑)酸鹼度中和,好,呵呵,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陪你,啊應該要泡一杯給他喝hon,因為他都很晚睡覺,熬夜身體酸性體質,啊也要給那個睏去DJ喝hon,女孩與機器人,好,算了,我想我這杯都已經喝光光了,要給人家喝那一點點很沒有誠意,而且明明這杯飲料就是同事給我的,是要怎麼給人家喝,等我買多一點的時候,再分給其他身體很..很酸性的人喝好了,酸,哼哼哈哈,好,晚安了各位,拍!(約0.26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