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0121224


廣播語錄

before 蛋堡_Winter Sweet

這幾天的氣溫很低,尤其是昨天晚上超~冷的,但今天早上有出太陽,這就是winter sweet。


after Suzanne Vega_Blood Makes Noise


剛剛我們就在討論那個女生齊瀏海的這件事情,我覺得齊瀏海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有一些人剪瀏海之後就會覺得欸~怎麼有一點不適合,有一些人就不適合瀏海,但是幾乎是沒有啦,幾乎每個女生剪齊瀏海之後都會變得很..可愛~,可是呢我的助理玉山,她原本沒有瀏海,但是我就逼她去剪瀏海,結果剪完之後不是可愛耶,我覺得她剪完瀏海之後有距離感,變得很有殺氣,然後我就覺得很好,呵呵呵哈哈哈,因為她人很好,所以我希望她有點距離感,就是瀏海就是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這首歌叫〈Blood Makes Noise〉。

after M-Flo loves Monkey Majik_Picture Perfect Love


只有笨蛋才會生氣那麼久嗎?嗯,可是聖經上面寫說..就是嗯..笨的人就是如果你生氣的話,然後就會霹靂啪啦啪啦全部都生氣出來,但是如果你是聰明的人的話,你就會先忍耐、想一想,然後把它交給耶穌去處理,(笑)交給耶穌去處理,這樣才是聰明的,所以是笨蛋不會生氣那麼久..應該是說..嘖,沒有人不會生氣的啦,但是生氣的時候就是不要急,因為你一急你就搞砸了,而且你不要..不要常常都覺得..就在那邊擔心害怕,我就是常常跟你們說如果常常擔心害怕恐懼,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不好,所以你就是先不要講,就是做別的事情,對,你是笨的人嗎?笨的人不是說就是生氣那麼久,笨的人就是會亂生氣,妳說妳喔?啊哈哈哈哈哈哈,對啦,就是就..就肝不好啊,肝不好就愛生氣,是嗎?是,真的,我有看過那個報導,對,好啦,我的意思不是這個啦,我的意思是說,就..就如果真的有氣來的時候呢,就忍一下,要不然你就變笨蛋喔。

before 陳奕迅_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

時間是晚上的十點四十九分,平安夜,我覺得要有一首這樣子安安靜靜的,〈My Private Christmans Song〉。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呢是什麼呢?就..分享一個今天是平安夜嘛,而且現在是二零一二年的最後一個月啦,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應該要就是覺得嗯,今年這樣子真的很棒,那我們就要期待明年會更好會更平安,那明天聖誕節就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啦,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希望你們都可以有很好的禮物,很好的禮物不是什麼,就是愛,明天見啦,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