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20121203


廣播語錄

after 韋禮安_好天氣


欸,好天氣,好天氣你..你你..你是什麼時候要來?!已經下了好多天的雨喔,今天好像有..有好一點點對不對,沒有那麼多雨了對不對,就是可以不要撐傘了的那種了啦,我只是希望太陽公公你可以出來一下嗎?我覺得我們要在這邊呼喊一下,太陽公公你可以出來一下嗎?這樣子,我覺得他一定會聽得到,因為上個禮拜我們就一直呼喊說冬天你可以來嗎?這個禮拜冬天就來了耶,所以我們現在這邊呼喊太陽公公,我想他很快就會來了,對不對?對,剛剛那首歌是韋禮安的〈好天氣〉,欸我跟你講喔,我..我就是當他的演唱會的嘉賓完之後,其實我有坐在台下看他演唱,我在彩排的時候我都不覺得韋禮安很帥,但是那天就是演唱會的時候,(笑)我覺得人家很帥,哈哈,我在台下看到的時候就..哇!韋禮安真是帥呆了耶,我想那種自信就是真的很迷人,他有那種人來瘋的魅力,對不對韋禮安?對,呵哈哈。

每次我們都會常常講說,唉呦,就是沒有好天氣沒有關係,只要有好心情就可以了,對不對?你看前兩天的簡單生活節大家還不是玩得很快樂,哈哈哈哈呵呵,快樂啊,腳臭也快樂。

after Everlast ft. The White Folx_Only Love Can Break Your Heart


是不是真的只有only love can break your heart呢?看個人啦,但是也只有only love can fix your heart,right? ya。越脆弱當然就越勇敢啊。

bet. 蔡健雅_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 Francoise Hardy_Noir Sur Blanc(黑與白)


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你應該要學著慢慢去愛。只要你等待,愛情就一定還會有下一次,就還會再來,等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你應該就可以知道什麼叫做冷靜地對待,而不是一下子..就太濃了,少了空白,有時候後悔的是自己,愛情就是..像接下來這首歌一樣,不是黑就是白,沒有灰色。


P.S.

十點五十四分啦,已經到了要講P.S.的時間了,「han?怎麼這麼快?」嗯,對啊。我真的覺得我今天就是有一點..有一點昏昏沉沉的,「han?為什麼?妳是不是感冒了?」好像有一點耶,因為我早上啊..就是還蠻早起來就去工作了,然後呢..(笑)..然後我洗頭洗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說:「快點!快幫我沖,我要吐了!」然後那個幫我洗頭的人就說:「妳為什麼要吐?」然後我說快一點,就有一種想吐,然後就覺得oh no,我肚子好痛喔,然後我就用意志力走到洗手間去,然後我就在洗手間待了快要一個小時吧,因為我覺得我就是差點要昏倒在廁所裡面,就我肚子痛到!痛到不行,然後又吐,我想是感冒吧,OH NO!我想今天睡,明天就會好了對嗎?對!你們也要小心注意身體的健康喔,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