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20121205


廣播語錄

after 王心凌_任性情人



不管是什麼情人,天氣在冷都有可能會感冒,哪有人這一輩子生出來不會感冒的,所以呢就希望王心凌妳早日康復囉,如果有人生病也希望你早日康復囉。王心凌〈任性情人〉,她的新專輯《愛不愛》。

bet. 民雄巴萊_一人一種孤單 & 郭靜_別去問他好嗎

每一個人的寂寞跟孤單都不太一樣,但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去問比較好,要讓他自己說出來。


after 陳奕迅 ft. 陳奐仁_愛是懷疑


我覺得愛裡面如果完全沒有懷疑的話,也是一件有一點危險的事情,有一點點..一點點懷疑的話,那個不叫懷疑,那個叫做吃醋,愛如果裡面有很多懷疑的話,就糟了。雖然說要相信別人才好,但我真的覺得一點點吃醋有幫助於更相信,但太多懷疑就不好囉。

P.S.

好,那我要講P.S.好了,我..我肚子很飽,飽到現在,為什麼呢?因為我就是我們最近那個電台樓下開了新的餐廳,然後我每次都很想要就是..因為我之前都會吃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但因為現在樓下有餐廳了,我就會選擇吃樓下的餐廳,可是呢就是它有一個很貴的定食,我每次就是..就很不想花那麼多錢,我都會忍一天不吃,然後晚餐再吃很多,所以我現在好飽喔,我今天吃了那麼什麼..什麼五木的蓋飯定食,那裡面就是..上面有很多的(吞口水)流口水(笑)..的那個生魚片,就覺得好好吃喔,我最喜歡吃的部位是緣側,又油又好吃!所以我現在很飽,那你今天有吃飽嗎?因為你知道很冷就會很想要一直吃東西,所以好吧,就趁現在很冷,可以吃一些補的就補一下吧各位,欸那個羊肉爐啊、或是han麻油雞,都可以喔,但不能吃太多喔,會變胖喔,嗯,好,接下來夜貓DJ Dennis會繼續很溫暖地來陪伴你們,那我們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啦,晚安,拍(約0.35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