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20121220

廣播語錄

bet. 宇宙人_一起去跑步 & 王菲_打錯了


宇宙人,這首歌叫做〈一起去跑步〉,今天天氣很好耶,你有去跑步嗎?如果沒有跑步的話,你應該也有曬到太陽吧,曬曬太陽,心情也會變得很好,晚上睡覺也會睡得比較好喔,我想大家應該都在討論世界末日這個事情吧,明天是二十一號,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那你是怎麼樣看這件事情呢?喔嗯,我覺得..我希望明天的世界末日就像打錯電話一樣,電話響了,可是喔..原來是打錯了,我希望是打錯了。


before Regina Spektor_Better

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話,那我今天我要說..我要謝謝所有的聽眾,如果真的世界末日的話,我想我這輩子也已經過得很滿足很開心了,我準備好了!但如果不是的話,更好。


after MP魔幻力量_感覺犯


如果你相信世界末日的話,那你是不是應該要趁現在..趕快跟你愛的人說愛呢?

after 原子邦妮_花好月圓


這首歌是原子邦妮她們在今年五月的時候發行的這個EP,一直說要訪問她們,一直都沒有機會,這首歌叫做〈花好月圓〉,其實就是在講..如果真的沒有以後了,我想我們還是都是要抱著希望,期待花好月圓的那一天。大家都在討論世界末日,那你們到底有沒有想過..其實有很多很多的動物都是因為人類的關係,他們早就末日了。

before & after 那我懂你意思了_突然的日常生活

這個禮拜都會有的小單元"最好是",我們要介紹的是那我懂你意思了,今天要聽到的這首歌呢,其實我想..嗯,在大部分的人..一般人都會有這種感覺,有時候我們的難過都是很突然的,會常常覺得..喔天啊,我自己好失敗喔,會覺得對不起別人..就是可能吵架的時候啊,跟朋友之間的爭吵會覺得很愧疚,然後你會有那種很突然很突然就覺得..欸,如果..如果我不存在的話,是不是就不會給別人帶來期望,也不會讓人家失望,就不會傷害別人啦。我想每一個人應該都會有一些這種很不好的想法對不對?NO!打叉叉,(拍手),好,把它拍掉,當然這種感覺是一定會有的,但是我常常說因為有了這些很失落的感覺、很難過的感覺,你才會去珍惜那些美好,也許那個難過我們就把它丟在..突然裡就好了。那我懂你意思了,我們今天要聽到的歌是〈突然的日常生活〉。


如果你一直沉醉在那些很負面的情緒裡面的話,所有的事情都會繼續負面,你可以一下下一下下突然的難過沒有關係,但是你一定要有期望,你一定要抱持著一定一定會變好的..的心情。就像麥子啊,麥子有一天枯萎了,那些麥子再落在地下的時候,才會再長出新的出來,知道嗎?知道。〈突然的日常生活〉,我們一定會有很好的明天的。

bet. Bird_Beats

到底什麼是世界末日呢?你以為的世界就只是地球而已嗎?宇宙這麼大,而且如果它真的幾月幾號幾點要來,讓你知道的話,你不覺得有點好笑嗎?如果真正的世界末日要來的話,應該是像小偷一樣偷偷來,才不會讓你知道咧,就算做好再多的準備跟食物..嘖..好啦,算了啦,我覺得我好像講太多了,就我只是覺得..嗯..希望那些,因為你知道有些人是比較樂觀,有些人會比較悲觀,那他們大家一直在討論世界末日、媒體一直在討論世界末日,其實有很多人會非常恐慌的,尤其是小朋友,小朋友一定不曉得你們在說什麼,然後他們會覺得天啊,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我覺得可以不要這樣子,就是..嘖,就是那種焦慮的感覺就ok,stop不要再講了,就像我剛剛講的啊,有很多的動物,也許還有很多的人都會有因為人跟人之間的關係,他們早就..早就末日了,很多流浪貓、很多流浪狗、很多需要被幫助的人,他們在面臨末日的時候,你知道嗎?人就是很自私啊,人只會想到自己,人只會顧著自己眼前的事情,只掃門前雪。在講末日的時候,你們家門口那個盆栽每天那麼努力地成長,你有看過嗎?如果明天真的世界末日了,你們家門口的那搓小草就會跟著你一起死掉耶,那你有去跟他說謝謝嗎?你有多看他一眼嗎?還是..你在看電視?


P.S.

(after Bird_Beats) 這首歌是來自Bird,一九九九年,一九九九年很多人也覺得那年是世界末日,一九九九年的Bird同名專輯,這首歌叫做〈Beats〉,所以呢世界末日你不要再選擇到底是要相信還是不相信呢?我到底要害怕還是不害怕呢?每一個人呢都可以有選擇,每一個人呢都會希望..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覺得應該要想的是..如果世界末日就真的是明天,好啦,那就讓你活下來好了,你可不可以用更多的愛去愛這個地球?可不可以用更多的愛去愛這個世界上的人呢?我想這個才是重點吧,而不是去相信或是不相信,害怕或是不害怕,對不對?那今天的歌都已經聽完了,年底你知道喔比較多廣告,呵呵哈哈哈,很多人都在說,好的好的,你也知道年底喔,hmhmhm,等一下夜貓DJ會繼續陪你們,放很多好聽的歌給你們聽,那希望大家今天晚上都不要失眠,都可以睡得很好,要不然就一起陪我熬夜,因為我每天都在熬夜(笑),每天都睡不著,哈哈哈,好啦,那我們就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啦,晚安,拍~(約0.31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