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20130822


廣播語錄

bet. Sade_Like Paradise & 蘇珮卿_格格不入



Sade的聲音就是會讓你感覺到沒有任何的壓力的一種聲音,我一直覺得台灣也有一個Sade,她就是蘇珮卿,她的聲音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的頻率。...那..為什麼我會說蘇珮卿的聲音剛Sade有一點像是因為她的嗓音是比較低沉的,嗯,她沒有什麼太尖銳的聲音,但是通常這樣子很低沉的嗓音就是可以讓你很煩躁的心情一掃而空。


before Adele_He Won't Go

如果你是一個很..就是會關心時尚界的人,就是都有在看一些國外的消息的話,你一定知道誰是拉格斐,你知道拉格斐就說Adele就是圓滾滾的,就因為這樣子,Adele就瘦了八公斤,但我跟你說拉格斐他不是只有說Adele,他連..就是一些夫人他都就是..講在眼裡,但是他因為一講出來大家就會說『你為什麼要這樣說別人』,所以他之後就是在對外就是..就是評論一些人的穿著的時候他就會說『嗯,比例比較特殊』,呵呵呵呵呵,然後或是誰的瀏海他看不順眼他就會很直接講,我真的覺得..像每一次向那個金曲獎的時候,不是也都會有..欸那個叫什麼啊?個人意見啦!就是..就還是會很想看hon,因為他說了一些別人不敢說的,但其實大家也就是..看看就..就算了,就只是覺得很笑,但我覺得如果真的是當事人的話,真的會有點哭笑不得,就是都已經準備那麼..時間那麼..花那麼長的時間準備還要被人家說,但是..真的就是茶餘飯後就好了,真的就是..太嚴重地去..去就是去享用他們的評論跟評斷的時候,你自己會跌倒,嗯哼,但你看Adele也因為瘦了這樣八公斤,可是好像也看不太出來,『喝哈,好壞喔妳!』可是我就覺得Adele這樣子胖胖的也很可愛啊,她減肥..你看她的喉嚨之前才開刀,不能減肥啊,減肥會傷喉嚨耶,我希望Adele健健康康地就好,還有她小孩也健健康康。


P.S.

今天的P.S.就是..因為就是我..我想要去那個..不是..在..喔對,就是在犀利好大趴這個演出之前要去燙頭髮,因為我想要燙頭髮已經說了很久了,然後就是我要去弄頭髮的那個地方,他們就是為了要燙我這個頭髮,就是去買了一個機器,然後可是機器都一直都不來,然後我就..就只好一直等,所以我一直以為我在犀利趴之前..就是這個禮拜我一直以為我一定會有就是一個美..美妙的頭髮了,但是還沒,就是所以我又..又要再等一下,我好想燙頭髮~喔~,而且捲頭髮真的比直頭髮整..就是好整理,對不對?小姊姊妳最近有要燙頭髮嗎?妳為什麼不要燙頭髮?逼人家一起燙(笑),我真的好想燙,我覺得..真的就是頭髮捲捲的也好綁,對,可能是我最近長度就是有又到了一個..一個境界了,這樣子,對啊,所以我就覺得要捲就給它捲到底啊,要毛你就毛到底就好了,對,這就是我今天對於自己的頭髮的一些小complain,我希望那台機器可以快一點到達,我就可以去燙美妙的頭髮了,好的,欸我沒有看過..對,我們那個公司最近也有個小哥哥也去燙頭髮,我覺得很好看,Dennis有燙過頭髮嗎?有?他有燙頭髮?啊對他有燙澎,他都燙玉米鬚的那種,嗯,他都..嗯對,嗯,因為我想說他自己平常應該都不吃玉米,但是都燙玉米鬚,好難笑,一點都不好笑,好,等一下那個玉米鬚頭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我們明天見,拍~(約0.38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