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20130808


廣播語錄

after The Beatles_In My Life



有些事情會過去的,可是有一些是會被留下來的,但時間不會停啊,但是就是每一個記憶跟每一個事情發生的時候,都會有它出現的特別的意義,都會有屬於它們的那個專屬的時刻,不要只有父親節跟爸爸說謝謝,不要只有父親節的時候跟爸爸說祝他快樂,應該是希望他身體可以越來越健康,但你知道的..就是人都會慢慢地變老,但只有愛,一想到愛的時候,它每一天都會是新的,愛永遠都不會變舊跟變老。

after 莫文蔚_愛情


愛著你~(跟唱),莫文蔚明明就是香港人,可是她就是唱這句唱得好標準喔,有好多人現在就是都比較不會講台語,有些人會聽可是講得不好,有些人是連聽、連講就是都..就是都不太行,但沒有關係,只要你想要開始學的話,你就一定可以,因為你看有很多外國人其實台語都講得很好耶。

after 王菲_色誡


呀,只要心裡有鬼,只要想太多,有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很甜美,但有時候真的就是只有自己在甜美而已,別人根本就覺得什麼?什麼甜美?呵呵呵呵呵,『眼角眉梢不是一場誤會』,我覺得這首歌歌詞寫得太好,而且已經過了這麼久再來聽〈色誡〉,一樣覺得好好聽喔,一點都沒有過期的感覺,好聽的歌就是不會有過期,不會過了宣傳期之後就覺得『嗯,好像還好。』沒有,就覺得『喔,好好聽喔。』。

P.S.

『那今天的P.S.妳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喔,我就是要跟大家分享說..我昨天不是在苦於..因為晚上他們說現在就是不要曬衣服嘛,然後後來我就真的就是沒有曬衣服,可是我就是用袋子裝一裝,去家裡附近的那個洗衣店就是把..就是自助洗衣店可以把衣服烘乾的那種,對,然後我就烘了一個多小時,把我的衣服烘乾了,可是由於衣服放在那個(笑)洗衣機裡面實在太久了,即使烘乾之後,即使我已經洗了兩次之後,衣服還是有一種..嗯..就是放太久的味道,算了,所以大家要記得早上要曬衣服喔,但沒差啦,對,好啦,等一下夜貓DJ會陪你們,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