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20130815


廣播語錄

after Electric Light Orchestra_Last Train To London



他們是在一九七零年的時候非常紅的英國前衛藝術搖滾樂團ELO,Electric Light Orchestra,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地紅?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地有名?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就是在搖滾歌曲上面加入了大量的古典弦樂,就有一種嗯..你..你不會覺得怪,你會覺得『欸?好像有一點矛盾耶,古典樂要怎麼跟搖滾配合?』但是他們就是把他們弄得很好,這就是藝術,所有的藝術裡面,有一些很矛盾,他們就是可以在矛盾裡面找到平衡,你就會覺得『喔,對對,嗯,欸?為什麼人家就可以想得到,我怎麼都想不到啊?』這就是藝術。

bet. 盧廣仲_就像白癡一樣


藝術,有很多人都不懂,就是..『這是什麼啦!我都看不懂啦。』可是如果你看得懂,如果你對它有感覺的話,就表示你的感受能力很強,可是當..我覺得有很多人就是想要朝藝術這個方向前進的時候,一定身邊都會有很多的反駁的聲音,就『你是在幹什麼啦!啊我都看不懂啦!這是什麼啦!』人家就覺得『喔,你是白癡喔。』這樣,可是如果你對藝術的感受力很強的話,千千萬萬你要支持到底啊,你要..不是支持到底..你要堅持到底啊,那Hit Fm聯播網會為你支持到底,如果別人說你是白癡,那你就把白癡兩個字就覺得這兩個字就是藝術,『你不懂啦!』當你選擇了一條路之後,你就一直努力地往前走,你一定可以找到跟你一樣的一群人,到時候白癡都不白癡了。...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是白癡,即使是白癡,也是最棒的那個白癡,記得,白癡以後都不白癡了。

P.S.

那今天的P.S.我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呃我..我,因為平常我在講P.S.的時候,很多都是講給一些台灣的聽眾聽的,但其實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會在國外線上收聽,也會在內地線上收聽,內地有很多很多的城市,甚至有很多城市我都沒有去過,,對,很多國外我也很多地方都沒有去過,但有時候會有自己的歌,然後因為搭配的戲劇可能就可以在那個城市裡面,就有很多人『我有聽到妳的歌』,然後就會來..來認識妳這樣子,那最近呢,你們知..你們知道《失戀三十三天》嗎?《失戀三十三天》之前是電影嘛,那《失戀三十三天》現在就是有電視劇,對,我很喜歡那個導演,我也很喜歡裡面的工作人員,因為我知道他們在拍片的時候就是有用我的歌,然後讓演員就是聽著一起演戲,對,然後就是因為..就是這樣子的原因,然後就到後來我們就連絡上了,然後就有一起合作,所以我知道現在《失戀三十三天》在內地呃..已經可以看得到電視版的這個戲劇,你們要去看喔好不好?要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