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30819


廣播語錄

after Cowboy Junkies Sweet Jane



你有沒有就是很常有機會可以到朋友家裡去坐坐,或者是到一些你喜歡的咖啡店去坐坐,有時候你會喜歡那個地方都是因為,嗯,那個地方有一個你很熟悉的味道,可能是因為你第一次去那個地方的時候是跟一個呃..很好的朋友,你就留下了一個很棒的回憶..很棒的記憶,所以你就會很喜歡去那個地方,可能是咖啡店,可能是朋友的家,或者是..嗯..奶奶家或是爺爺家的一張小籐椅都說不定,我覺得我們現在聽到的這首歌,他們是Cowboy Junkies,他們的歌也會讓你有一種那種..像是抱枕很久沒有洗的味道,或者是藤椅上面有一..大概就是有很多人都坐過的味道,但是不是臭的,就會有一種『欸?欸?』不是新的的味道,會讓你聞到那個味道的時候會有很多的畫面跟靈感,Cowboy Junkies,他們的歌聽起來都會給你這種淡淡的鄉愁,但今天聽到這個是一個remix的版本,這首歌叫〈Sweet Jane〉。

before & after 蘇打綠_我好想你

你心裡面正在想的那個人是誰呢?可能是一個,可能有很多個,但不管是一個或是很多個,就是想嘛,那..你正在想誰呢?


如果你想念的那個人,你很想他,可是你沒有辦法跟任何人分享,那你就把它當成一個秘密,就讓這首蘇打綠的〈我好想你〉幫你說出你想要說的心聲吧。

P.S.

after Cults_Go Outside


這個是Cults的〈Go Outside〉,今天有一個人寫私信給說『娃娃,妳可以告訴我嗎?怎麼樣才可以趕快忘掉一個人?』她有一個跟她交往了十五年的男朋友,結果就跟了一個交往三個月的人結婚了,喔,我聽了我心都痛了,妳問我怎麼辦的話呢,我真的覺得沒有怎麼辦,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正處於一個非常難過的狀態,妳就會有太多的為什麼跟太多的憤怒跟忌妒,我知道,但是我真的很鼓勵妳也很希望妳不要再被過去的十五年的那些記憶跟回憶洗腦了,妳要記得那些都已經過去了,我知道非常地難忘記,我知道妳已經為那個人付出了太多的青春,但如果妳一直再繼續陷在那個憤怒跟就是忌妒裡面的話,其實傷害最大的人真的不是別人,是自己,所以妳一定要勇敢地就是go outside,就是一定走出去,那就是給他的就給他了吧,但妳..就是妳再說『我..我為他付出,我的那麼青..那麼多青春是怎麼辦?』妳要記得..就是妳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有為妳付出啊,所以妳就記得那個很棒的回憶就好了,謝謝他,對,就是妳要更開心的是..『喔,原來我可以花十五年去愛這個人。』但妳還有更多個十五年啊,妳之後還那麼長的時間,對不對?那就是..嗯..表示欸,有些人十五年就是想換還換不了,欸呵呵哈,但是妳有..妳有十五年,就是他去跟別人,妳大有機會可以再去愛別人啊,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可以愛,只要妳放下,就是妳需要一點時間來調整自己..調適自己,妳go outside,就是妳還是一樣可以找到一個更愛妳的人,只是妳相信我,他還沒有來,但他一定會來,但是妳要記得要先放下,說這些就是幾句話,當然就是還是很難,但是我相信就是妳身邊一定會有朋友支持妳,而且我們也會支持妳的,Hit Fm聯播網給妳最大的支持喔,好嗎?加油加油加油,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拍~(約0.52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