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20130807


廣播語錄

bet. 雀斑_朋友之歌



你今天心情不好嗎?還是其實你今天心情很好?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們啊,如果我可以幫你分擔的話,也許你就不會那麼不開心了,(哼唱)這首歌好好聽喔,是雀斑的〈朋友之歌〉,Hit Fm聯播網永遠是你的..好朋友!

after Scatman John_Scatman (Ski-Ba-Bop-Ba-Dop-Bop)



剛剛有講到剛剛那個Scatman John,就是快嘴約翰,就是他有很嚴重的口吃,其實我覺得呃..我記得我看過一部電影就是在講治療口吃的,而且快嘴約翰他後來因為變得很紅之後啊,他現在已經過世了啦,他變得很紅之後,然後呃..他覺得自己講話的時候真的變流利了,他因為自己講話變流利還會感到有點羞愧,好奇怪喔,為什麼?那我想不管是有什麼樣子的障礙,有語言的障礙也好,或者是有人際溝通的障礙,可能你覺得『欸?這就不是問題。』但是其實在有些人的心裡面,就是真的走一點點、一小步,有跨越一點點障礙就對他們來說就是很棒的了,所以我們要常常給身邊就是有一些人可能..你就覺得『這很簡單啊。』但對他們來說很難,我覺得要給大家多一點的鼓勵,而不是你覺得你很會,然後別人就應該要很會,因為我們常常都拿自己的標準去量別人,這樣是不對的,這樣太自私了。

P.S.

好的,今天的節目已經聽完了,今天的P.S.要說什麼呢?就是..我今天就是忘記去買父親節的禮物了,沒關係,我覺得所有的父親都不會就因為你買了什麼禮物,或是忘記買禮物,就會少愛你一點,或是多愛你一些,我覺得所有的爸爸都只希望可以..你可能跟他說『爸爸,I love you,我真的很愛你喔。』然後他就會很高興了,可能爸爸就是比較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他的臉可能就是還會就是一板一眼的『嗯,好啦,我知道啦,嗯,han。』可是他心裡面就是放煙火你知道的,呵呵哈哈,這就是爸爸,但就是有一些爸爸是這樣,那有一些爸爸也是..就是嘴巴會唸『啊你怎麼沒有買禮物給我?』就是也有,就是看你爸爸是哪一款的囉,但不管爸爸是哪一款,就是發自內心地跟他說『爸爸,父親節快樂。』我想他都會非常高興的,嗯哼,那我到底要買什麼樣給我..啊!我知道了!包紅包給爸爸最棒跟最快、最高興又最實用,好的,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又來趕我了,呵呵呵,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