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20130820


廣播語錄

after 杜德偉_妳值得



妳值得擁有更好的他,妳現在面對的這些事情都不算什麼的,只要你相信妳可以,有一天妳一定也可以,當妳相信妳可以的時候,妳身邊所有的事情妳的會覺得『妳..妳可以的。』連妳腳下走過的泥土也會覺得妳很可愛,就是妳經過那個旁邊的那個花圃,那些花也就『妳可以!妳一定可以的!妳可以。』因為妳值得,呵呵呵呵。

after Mr._如果我是陳奕迅


每一個人都很想要當名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有時候就..就是想想就好,就..你就放在如果裡面好了,因為如果你真的成為夢想中的那個名人的時候,但..就是你也不是他,他也不是你啊,你成為你自己就可以了。

after John Mayer_Paper Doll


這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John Mayer,我自己也非常地喜歡他,但是大家都曉得,如果..就是他..對,如果你非常喜歡John Mayer,你就會知道它其實在幾年前他都有動過那個喉嚨的手術,呃..二零一零年的時候其實就有傳出他已經去動手術,可是到二零一一年的時候好像喉嚨又再長繭了,然後又去動了手術,那他現在就是已經有就是慢慢地在復原了,所以其實很多..很多人嗯..就是都有喉嚨的問題,像很多老師也是啊,不一定是歌手藝人比較容易長繭,其實老師也有這個問題,或者是像菜市場裡面賣魚的賣菜的,他們常常要用到很大量的聲帶的時候,其實都會受傷,那我們只要好好地去學習怎麼樣呼吸,怎麼用對方式來說話的話,其實你就是..嗯就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受傷,但真的就是少講話啦,而且還要有保持愉悅的心情,其實我到現在我就是去運動啊,有時候打球我就是..還有打電動,吼..我都會一直尖叫,因為我就覺得好緊張喔,就會一直大尖叫這樣,但其實這樣也是很不好的,據我所知,ciacia,就是我們的那個Rock DJ以前也有動過喉嚨的手術,對啊,不管怎麼樣,不要動手術比較好,但是..一定會好的,只要你有喜樂的心,就會是良藥,身體就不會生病啦,剛剛那首歌是John Mayer的〈Paper Doll〉。

after 陳昇_50米深藍


...但是我很喜歡陳昇,因為他就是也是很會把自己生活週遭的事情給記錄下來的一個人,他把所有的情緒啊,然後他呃..就是因為我自從跟他聊過天之後,我就覺得喔~原來他就是對於他身邊的不管是人或是事都有很大的感受,就不是我們覺得他好像就是很隨便那樣,他可能很隨興..不是隨便啦..他可能很隨興,但是我覺得他對於事情的感受上面就有他自己的一番見解,這是我很喜歡他的一個部分,陳昇剛剛那首歌有六分鐘耶,〈50米深藍〉。

P.S.

好的,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歌,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然後..『那妳的P.S.是什麼?』喔,我的P.S.就是要再一次謝謝黃玠瑋送給我戒指,就是她..也謝謝她今天來跟我們聊天,你們想要看戒指嗎?很可愛喔,等一下拍給你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