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30816


廣播語錄

after 郭采潔_Love & Love



剛剛聽到的第一首歌呢是郭采潔的〈Love & Love〉,今天下午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是跟一堆朋友約,但其實好像也沒有講好,就是突然跟一堆朋友約,所以我一整個下午都在跟朋友說話(笑),所以我現在呢就覺得『喔,說了好多話。』雖然好像都沒有休息,可是那種充滿友情的感覺..覺得蠻好的,這就是Love & Love吧。

after Misia_幸せをフォーエバ


Hit Fm首播,她是Misia米西亞,最新的單曲九月六號就會發行〈永恆的幸福〉,如果你有對象的話,就快點向對方求婚吧,我想..需要一點Vanness吳建豪的衝動,希望吳建豪的這個衝動可以散播給很多講不出求婚的那種男生或是女生,男生好了啦,通常都是男生求婚比較好,也有女生求婚的,我覺得很酷,說不定我以後就是那種人,呵呵呵呵呵。

after India.Arie_Flowers


昨天我們在放Erykah Badu的時候,我就說我很喜歡Erykah Badu的聲音,因為她的聲音不像實線,她的聲音像虛線,但是虛線不一定代表是很沒有力氣的,我覺得Erykah Badu跟India.Arie都有給我這種相同的感覺,因為她們的聲音是虛線,所以虛線之間就有很多條小的線,很多條小的線中間又有很多個出口,所以這就是我說的那種不是實線,反而是虛線,可是力量又很夠的聲音,Inida.Arie這首歌叫做〈Flowers〉。

after 跳浪樂團_I Can Fly

這一首歌是跳浪Jump The Wave的〈I Can Fly〉,可能有人不喜歡想像在海浪裡面漂浮的感覺,那或許你可以想像在天空中飛行的感覺。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昨天有講到就是內地現在正在上映的《失戀三十三天》,之前是電影,然後現在有電視版本的《失戀三十三天》,然後裡面有用了我的歌當作插曲,對,就是我覺得如果在內地的聽眾朋友也..有空可以看一下那個電視劇,我非常喜歡他們的..呃演員的演出,還有導演,我都非常地喜歡,然後今天還有就是..有一部即將要上映的林孝謙導演導的那個...那個電影叫做《回到愛開始的地方》,對,我也唱了那部電影的片尾曲,叫做〈愛的季節〉,很好聽喔,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先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週末,Good Bye~~~,Bye~Bye~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