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130809

廣播語錄

after 蔡健雅_舊行李


星期五的晚上,這一個禮拜你過的好嗎?因為才剛剛開始八月,現在也才八月九號,但也許你一二三四五六七月心裡面還是有著一些舊行李還沒有丟掉,但沒有關係,八月才剛剛開始而已,你還有九十十一十二,蔡健雅〈舊行李〉,也許你可以在這個週末禮拜六禮拜天的時候丟掉一些..你真的覺得『嗯,可以清一清。』讓心裡面的容量可以再多一點的時候,有些垃圾真的可以趁週末的時候好好清一清。

bet. 伍佰_不確定

有很多也許、有很多的不確定,但就是因為有很多的也許、有很多的不確定..讓我們一直去找,就是在那個找的過程裡面,雖然有一點毫無頭緒,雖然有一點不知所措,但是也因為有那個找..顯得人生變得有趣跟好玩,如果你什麼事情都已經知道了,你想要什麼都有什麼,那豈不是很無聊嗎?所以有時候不確定沒有那麼不好。

after 王子 & 許哲珮_幸福的奇蹟


幸福跟快樂真的不是像我們想像的那樣就是『呵呵呵』每天都一直笑,『呵呵呵呵』每天都很好,有很多人的幸福裡面是有很多的小小的爭吵,還有一些淚水集合而成的,因為我剛剛看到有人寫信問我說『娃娃,我的朋友在愛情裡面跌倒了怎麼辦?』我跟你說,你只要一直向前走,一直向前走,就不會問怎麼辦了。

bet. 吳建豪_你怎麼知道 & M-Flo ft. Lisa_Tripod Baby

很多人都在愛情裡面有跌倒過,包括OH夜DJ也有跌倒過,如果我沒有跌倒過,那我就是騙你的了,還好在我跌倒的時候,我身邊有很多的朋友會安慰我,但你會不會覺得朋友說再多..好像都沒有用,如果你自己聽不進去,就真的聽不進去,如果你要問OH夜DJ真的該怎麼辦?你快要不行了的時候怎麼辦?我只能跟你說..你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信仰,啊不然你禮拜天跟我去教會啊,你一定很快就好了,一定比你自己在那邊懵懵懂懂,然後就『怎麼辦?』一直哭天喊地怎麼辦的還要快要好,你看Vanness吳建豪也是信了耶穌之後,他就變成了一個different man,人沒有辦法改變人,但我一直相信上帝有辦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個性,我覺得這就是祂最厲害的地方,祂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因為祂可以讓你知道祂真的愛你,如果你真的覺得『對,沒有人了解我了,誰的話我都聽不進去。』那你禮拜天跟我去教會啊(笑),當然你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方式來治療你自己,有一些歌我每一次聽到,我都覺得喔,對,我聽到就是我覺得要放假了,我聽到就是覺得對,就是要出去玩的歌,就像這一首,這個是M-Flo跟Lisa在二零零四年合作的歌,我真的每一次聽到這首歌啊,我都覺得我自己很像在兜風。


after 小安_憂愁


你有這種經驗過嗎?就是因為他,就是因為那個人,你連自己都快要看不起自己了,但是你再跳出來想一想,你看,你就是因為愛了他,你把你自己的全心全意都付出了,其實贏的人是誰?是你自己啊,所以你應該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你應該自己看得起自己,你就不會被別人看不起了,你就不會那麼憂愁了。

bet. James Brown_Papa's Got A Brand New Bag & C2C ft. Derek Martin_Happy


他真的很厲害,James Brown,Michael Jackson跟Prince只要被他一叫,就會乖乖地上台,〈Papa's Got A Brand New Bag〉,一個對音樂文化影響力非常大的James Brown。一個人要有非常大的影響力,我覺得最重要的並不是才華,而是他快不快樂。


P.S.

...沒關係,那我的P.S.就跟大家講,就是我今天下午有去公司開會,然後我就有遇到綺貞,我今天就有很..很熱情地跟她打招呼,而且我就是開完會回家的時候還得到了一顆很大顆的水梨,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就是綺貞她有認領..認養那個水梨樹,然後所以公司就有一箱水梨,所以我今天得到了一顆水梨就覺得很開心,(哼歌),我找到了,陳綺貞的演唱會是十一月二十九號、十一月三十號,還有十二月七號跟十二月八號,就是這樣子,呵呵哈哈哈,好的,那就是祝你們禮拜六禮拜天都有一個很棒的週末,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我們就星期一見囉,晚安啦各位,我要去..我要去放假了,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