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30802


廣播語錄

after Fatboy Slim ft. Lateef_Wonderful Night



嗯~,對你來說,到底怎麼樣才算是一個wonderful night呢?有些人覺得『嗯,就是吃好的啊,然後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就是都平平穩穩地,應該就是wonderful night了吧。』但是對於我來說,可能有時候會有一些突發的狀況,但如果你可以把那些突然的狀況都整理好,如果你可以很享受在裡面,就是一個wonderful night,你不覺得嗎?

before OneRepublic_If I Lose Myself

很多人都會怕『喔,如果我失去了我自己怎麼辦?』人自己..最難搞的其實就是自己,然後你又怕會失去自己,我覺得不用怕,有時候我們就是要享受在那一點點的不安全感裡面,當你覺得你已經快要自己有一個..就覺得嗯,love myself的時候,或許真的有一個天使的翅膀會來讓你抓著,會載著你,這個是OneRepublic的〈If I Love Myself〉。


after 陳珊妮_一個人


很喜歡陳珊妮〈一個人〉這支MV裡面那種很乾淨的感覺,我那天在看這支MV的時候我就突然想到,我就自己寫了..寫了一段我的感覺,因為它最後的歌詞就是在講一個人在等一個人,然後其實你就會覺得『對,我就是要等他,我就在等他。』但我覺得等的根本就不是另外一個人,你在等的那個人就是..是自己。有時候你想要看穿別人,有時候你說『我覺得我已經看透他了。』我就是..講台語的話就是會有一種很霸氣的感覺,就『我已經看..我已經看透透啊啦!』可是,你自己都會看不懂自己了,你怎麼會去看得懂別人?所以我常常才說最難搞的根本就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bet. Alanis Morissette_That I Would Be Good


Alanis Morissette〈That I Would Be Good〉,那就會有人要問OH夜DJ說『那..那要到底要怎麼樣看透自己?』你覺得真的有看透自己的一天嗎?我常常都說時間就是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你想要時間聽下來,時間就是不可能會停下來,每一天..就算是把它當成是一種過程,你就會覺得『唉~一天而已,就..就這樣了。』可是當你再回頭看的時候,你那一段時間的過程,就是好多好多好多個的一天才變成現在的啊,我覺得沒有辦法把自己看透,就像我們要練習怎麼樣很勇敢地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一樣的,就是只能一直很努力地活著啊,你要學習很多的事情,而且要練習很多的事情,這個事情是不會停止的,是跟時間一樣,它不會停的,因為你身邊的時間在跑,你身邊的人也都一直在改變,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的,但你會在那個好像..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的裡面,你就可以慢慢地認識自己,可能沒有到看透自己,但是你會越來越認識自己。

bet. 蛋堡 ft. N. Chen_我們都有問題


我們沒有辦法了解別人,我們沒有辦法徹底地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我們也沒有辦法了解自己,因為時間不停地往前走,有很多時候你會被自己騙了,你就會覺得『哎呀,我原本不喜歡他的。』真正其實..其實好了,就因為有一段時間你就覺得『欸?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但一開始不喜歡。』人都會這樣啊,因為我們都有問題,如果你要一直固執在那個問題上面的話,人跟人的關係就不會變透明,但如果你選擇原諒的話呢,就跟睫毛跑到眼睛裡面去一樣,眼淚流出來了,就不會扎到眼睛啦,所以人跟人的關係就變透明啦,如果透明了,當然問題就沒有那麼多了,你覺得的問題,別人不會覺得是問題,別人覺得是問題,你不覺得是問題,世界上那麼多的人,比也比不完。

bet. 張敬軒 & 李悅君 & 常石磊_春天 & Bird_預約夏天


剛剛的是春天,今天要聽到的最後一首歌叫做〈預約夏天〉,但是我現在就是很想念秋天,希望秋天可以快一點來,但是在等待秋天來的時候,我們可以享受在很多夏天的很多的歌裡面,也許你不喜歡很熱,就一直流汗,可是你就是不得不承認就是在夏天裡面其實有很多的歌是非常好聽,就是雖然天氣很熱,這些歌就像是很即時的冰塊跟很好吃的冰棒一樣,給你那種很清涼的感覺,她是Bird,〈預約夏天〉。

P.S.

還喜歡今天兩個小時OH夜DJ放的歌嗎?好啦,所以呢就到了要P.S.的時間了,今天的P.S.要說什麼呢?今天的P.S.就是..嗯,我的晚餐買了豆花,然後跟一個很不搭嘎的東西就是酒釀蛋,然後我就吃完了豆花之後就覺得很飽,我剛剛一轉頭才發現(吸氣)我還有酒釀蛋還沒吃,所以..對,就可以帶回家當消夜吃,那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還會繼續陪你們,喔,對了,我禮拜一的時候要跟你們說一個大P.S.,嗯,所以我現在先不可以跟你們說,就等到週..禮拜六禮拜天過完之後,禮拜一回來,我要跟你們講一個大P.S.,『是什麼?』就隨你說現在..就是現在不能說囉,禮拜一的時候再說,這樣比較好玩,好的,那就先祝你們就是禮拜六禮拜天都可以過得很快樂囉,下禮拜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