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20130806


廣播語錄

before 林宥嘉_歇斯底里

自從我昨天和林宥嘉拍照之後,就有很多人在討論..就是林宥嘉的髮型,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林宥嘉現在的樣子,有什麼不對嗎?有一些男生就是很適合留長髮,比女生還要適合,我覺得林宥嘉就是其中一個。


after Zero 7_Somersault

Zero 7《When It Falls落入凡塵》,每次聽他們的歌,就是有一種..腳在半空中的感覺。Zero 7這首歌〈Somersault〉。


after Inc._Trust


聽到的這個是來自洛杉磯的兄弟檔,他們叫做Inc.,這張專輯《No World》,有些人很喜歡洗澡,有些人是喜歡洗澡完之後那種身上還沒有擦乾,如果外面正好開著冷氣,你就會有一種『嗚~好涼喔,又有一點好冷』的感覺,我覺得Inc.的歌聽起來就是這樣子,但他們沒有那麼地冷,但你可以在他們的歌裡面找到一點點靈魂的感覺,是很性感的,又很優雅的,Inc.,剛剛那首歌叫〈Trust〉。

P.S.

好的,到了今天講P.S.的時間了,這個P.S.其實是我昨天要說的,就是呢嗯..我覺得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郵差先生他好像都不喜歡寫那種單子,就是他譬如說有東西要給你啊..是掛號,然後..通常以前他們都會留單子提醒你說,欸,你有包裹喔,如果是你不在家的話,但後來我又想說我一直在等包裹,為什麼都沒有送來啊?為什麼呢?然後我就自己跑去郵局,然後我就是..就是自己跑去郵局,然後到了櫃檯的時候我就只說『妳好,小姐我』,我就講『妳好,小姐我』的時候,那個裡面櫃台小姐就說『我知道!』呵呵呵哈哈哈,她就我知..我就..『妳..妳怎麼知道』,她說『我知道!』然後她就去拿..拿了兩個小包裹給我,其實我買的就是..我上次不是跟你們說我想要買那個藍光的保護貼嗎?就是貼手機的,我昨天就是一收到之後就把它貼上去,我覺得還蠻有用的,只是我..我真的覺得可能是天氣太熱,所以那個郵差先生投遞的時候,他就不想寫單子,但是我覺得蠻可愛的,就是讓我自己跑去郵局,反正我家離郵局很近,然後那個小姐的態度就是很好,人非常可愛,謝謝妳囉,那我昨天重播怎麼樣?大家有聽嗎?還可以嗎?呵呵,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三個小時,那我們就兩點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