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20130805


廣播語錄

after Danger Mouse & Daniele Luppi ft. Norah Jones_Season's Trees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作品,也是很厲害的製作人跟很厲害的樂手,這是Danger Mouse跟Daniele Luppi,還有Norah Jones一起合作的〈Seasnon's Trees〉,那這張專輯呢就是《Rome》的電影原聲帶,它的這張封面很好玩,就是一個黑色的愛心,通常心都是紅色的,然後但是因為是黑色的愛心,你就會很想要仔細去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然後就會越聽越入迷。

bet. Rudimental ft. John Newman_Feel The Love


其實我剛剛跟那個Camera相機小姐說,就是有人會跟我講說:『欸妳知道我跟我男朋友就是因為妳的關係而在一起的嗎?』是因為我今天去便利商店的時候,就是遇到了一個女生,她是這樣跟我講的,我真的很開心就是可以當他們的媒人,呵哈哈,但是我也有聽說過那種..後來就是分手了之後就不敢再聽我的歌,也有,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很祝福大家,不管是在戀情上面,或者是你的工作上面,或者是你的學業上面,我一定都會祝福大家的,Hit Fm聯播網也會祝福你們的。

before Quadron_Favorite Star

如果剛剛那兩首歌(Note: Kings Of Convenience_Failure, 楊宗緯_歌未央)讓你有一種邊走邊唱的感覺,但是只要是旅行的話就一定會有休息的時候,只要有休息的時候就會讓你想要喝一杯飲料,那這個來自丹麥的雙人組合他們叫做..這個應該唸成Quadron黑色迷情樂團,也許他們的歌會讓你有一種喝到Mojito的感覺,薄荷味道很重,又有冰塊,隨時在溶化,在你嘴巴裡面冰冰涼涼的感覺,黑色迷情樂團Quadron的〈Favorite Star〉。


after 范曉萱_我要我們在一起


如果可以遙遠地唱著一個人,其實也蠻好的,有時候太靠近了,反而唱不太出來,這個是范曉萱〈我要我們在一起〉。

P.S.

那我就來講今天的P.S.好了,我怕等一下又沒有時間說,好的,OH夜DJ呢是每天的晚上九點到十一點,就是禮拜一到禮拜五,但是現在就是..就是我的節目之後,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三個小時,但如果在三個小時之後你還是覺得『喔呦..嗨呦..還是很想要聽OH夜DJ節目,人家今天跟朋友出去沒聽到啦。』沒有關係,現在我的節目會重播,OH夜DJ在凌晨兩點到凌晨四點的時候還會跟你一起來一個消夜,欸可..可以變成消夜DJ嗎?呵呵,對,就是OH夜DJ的節目在凌晨兩點到四點的時候你還可以再聽到一次,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之前都會把節目錄下來,然後回去重聽,但是呢..網路收聽你就是..你要記得如果你是網路收聽的話,你就要記得按北部,因為中部還有南部它們就是還是有..就是就是..沒有,就是它們一樣就是只想聽音樂,但是..只是你按北部的話,你是線上收聽就按北部,兩點到四點就是還是可以聽到OH夜DJ的消夜,好,其實我今天原本還要講另外一個P.S.,但是時間就是不夠了,而且夜貓DJ Dennis現在就是..就是在門口,很像要趕我的意思,嘻嘻嘻嘻,好啦,那今天的節目就先到這邊,先跟大家說一個晚安,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三個小時,那我們就凌晨兩點見囉,晚安,待會見~,待會見~,待會見待會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