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20130801



廣播語錄

after Bjork_I Miss You & 黃湘怡_西班牙狂想曲


剛剛兩首歌都有一種很異國的風情,還有很色彩的感覺,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今天是星期四,你期望你的這一個月可以過得怎麼樣呢?希望是色彩繽紛,或者是你有打算要去哪裡旅行的計劃嗎?

after NyLas_Arnica & Eels_Hey Man (Now You're Really Living)



NyLas的歌裡面可以給你很多太陽的感覺,那Eels呢?滑頭樂團,他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但是我就是喜歡他的奇怪,就是喜歡他的真實,他可以在他的網站上面公布自己的家裡到底發生什麼事,當然很多人都會覺得『唉呦,這家裡的事不要講。』但是他就是把他們家裡的事還有自己的個性全部都交代很..很清楚,而且他的作品、他的歌詞裡面也都是他一些生活上的經歷,這首歌叫做〈Hey Man (Now You're Really Living)〉,很多時候都會這樣,過得太安逸了,過得太舒服了,就..就會覺得『嗯,OK啊,嗯,嗯哼。』,好像對什麼事情就是『嗯哼』,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但是當你重重地跌在地上,當你哭得柔腸寸斷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叫做真實地活著。

bet. 布朗_為自己加油


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有很多學生都說『喔,我的暑假過了一半了』,有一些學生就覺得『哼,我就是學生,好像都沒有人懂我,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的意見,他們都聽不懂!』,不只是學生,還有上班族心裡面有很多的話『為什麼?為什麼我都不可以跟老闆講?為什麼老闆都要推翻我的意見?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同事?為什麼你們都..都很愛講一些有的沒的?為什麼你們都要一直在講講講講講?』這是我自己杜撰,我亂說的啦,呵呵呵,但是想也知道,每一天都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情會發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有人際關係,還有跟家裡的人的關係,還有跟你自己寵物的關係,跟這個社會,跟這個大自然,或者是你跟你的電視也有關係,可能你想要好好地睡一覺,結果落枕,呵呵呵呵哈哈。

bet. Foo Fighters ft. Norah Jones_Virginia Moon & 光良 ft. 江美琪_幸福來了


其實我覺得一種..就是人雖然很容易就感到憂愁,可是我覺得我們也很容易感到滿足,你不覺得嗎?像我其實就是只要是夏天,然後我就會很討厭那種流汗的感覺,可是我只要喝到一杯很好喝的飲料,我就開心地不得了了,像我就是會買檸檬,然後檸檬有時候放在..我真的不小心放太久了,在冰箱它就會有一點黑黑的,呃放..放太久了吧,對,那我就想到『啊!』那我就把檸檬,就是把它擠成汁,然後就放在冰塊盒裡面,然後等到要用的時候..就等到我想喝飲料的時候,我就拿幾個檸檬冰塊,然後放在杯子裡面,然後再加溫開水,或是..看你啦,因為女生最好不要喝冰的,就是這樣子,再加一點蜂蜜,就覺得『嗚~好好喝喔~』,或者是你有種那種薄荷葉的話啊,你也可以薄荷葉然後泡在水裡面,然後你的水就有薄荷的味道,然後你再把那個水就是放在冰塊盒裡面變成冰塊,就你也想喝的時候就拿幾塊冰塊再加水,就覺得『嗯~好適合夏天喔~』,就是因為喝到好喝的飲料,有時候那一種幸福就會在你的飲料裡面突然『嘿~來了,我的幸福來了。』


after New Radicals_You Get What You Give


這首歌叫做〈You Get What You Give〉,如果你有看過《Click》,就是《命運好好玩》那部電影的話,你應該有聽過這首歌,他們是New Radicals,如果..你正準備要放棄,如果你在找尋你的目標的話,這首歌可以給你很多正面的力量,加油加油加油!

You get what you give. 如果你想要得到的話,那你必須要先給出去。

P.S.

好啦,那到了今天的P.S.的時間了,我剛剛也跟大家講說,我今天一整天都有好天氣的原因是因為我中午看了一個非常好看的電影,那個電影呢其實是一個小說改編的,呃..我記得我在演《向左走,向右走》的時候出版社就先給我書看,對,然後我今天去看了電影,真的好好看,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我是說真的,那部..那本書叫做編舟,然後變成電影的時候,那個電影的名字就叫做《宅男的戀愛字典》,嗯哼,我非常推薦宅男一定要去看,嘿嘿嘿哈哈哈哈,一定要去看,真的好好看,《宅男的戀愛字典》好好看喔,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