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20130814


廣播語錄

after 李健_嚮往



我想牛郎跟織女一定是很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陪伴在彼此身邊的,但是有時候困難來了的時候,患難就可以生出忍耐啊,忍耐之後會生出什麼?老練,那老練會再來生什麼?生盼望,所以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害怕,因為在忍耐到最後你就會有盼望,有盼望的時候你就會快快樂樂的,歡歡喜喜地去享受,就沒有那麼辛苦啦。

bet. 溫嵐_慵懶

現在聽到的這首歌呢就是有一陣子都沒有發片的Landy溫嵐,感覺溫嵐就是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出現,非常健美的身材,也很有力量的聲音,那是我們認識的她,但是她也有這樣子很慵懶的一面,沒錯,這首歌就叫做〈慵懶〉。

after 方恩沁_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相愛,每一天都嘛是情人節,而且你不一定就是..就是..你沒有情人也可以過情人節啊,雖然說情人節昨天已經過了啦,但是你也知道就是牛郎跟織女今天才哭得這麼慘,呵呵呵哈,但..就是看你自己囉,你希望今天是怎麼樣的,今天就會怎麼樣,如果你希望自己很不好,那你就會很不好啊,你知道有些人其實是很奇怪,就很喜歡自己很不好的,對,就真的會有一些這種人,那你可以把你的好分享給那些不想變好的人,只要你一直給他、一直給他、一直給他,你一定可以讓他有所改變的,每一天不一定要過節,我覺得開開心心、平平凡凡、健健康康的,這樣就好。

P.S.

好了,今天的P.S.我要跟大家講的就是,因為我最近就在準備想要打算上英文課,然後老師就會給我一些單字背,然後呢..就單字然後準備要背的,然後我就一直常常就會..就是背很多,就是一..其實也沒有背,就是一直看一直看,因為我就想說一直看一直看我應該很快就會背..就是會熟記了,然後到昨天睡..睡覺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我就在夢裡唱一首英文歌,那首英文歌(笑)叫做〈小雞奈特〉,哈哈哈哈,我醒來的時候忘記歌詞了,我只覺得..我醒來的時候我一直在笑,就是..是什麼怪歌,什麼小雞奈特(笑),很好笑吧,分享給你們笑一下,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見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