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20130821


廣播語錄

after 中島美嘉_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Hit Fm首播,中島美嘉八月三十號就會發行的最新單曲〈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你有想過嗎?我有想過,但是就是想過歸想過,就是在這些成長的過程裡面,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覺得自己已經要不行了的那個時候跟狀態,但是..真的就是過了你就會知道(吐氣)還好,呵哈哈呵呵。

bet. 詹宇琦_大霧



很多人對於愛情的看法會覺得..就像在霧裡看花一樣,你在霧裡面,可是自己不覺得,當你跳出來看的時候,『喔,原來當時的霧這麼地大。』

bet. 詹宇琦_大霧 & 張玉華_那又怎麼樣呢

如果真的在大霧散去的時候,誰也都不記得誰的話,這未嘗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因為有很多的人都忘也忘不了,但旺也忘不了也不是不好,你就是感情豐富嘛,詹宇琦的〈大霧〉聽完了之後,要聽到的就是..情感太豐富了..才會有寫出這樣子的歌,明明就很在意,可是又要告訴自己『不要..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她是張玉華〈那又怎麼樣呢〉。

after 張玉華_那又怎麼樣呢


你看吧,就是這樣子,當那個大霧散開的時候,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啊,嗯..我也知道我是愛你的,兩個都知道其實就是很相愛,可是很相愛又不能當飯吃,呵呵,很相愛..就還是要知道要怎麼樣去相處啊,當那個大霧散開了的時候,真正的考驗就是..當你看得清楚..一..看得一清二楚對方的時候,你還愛不愛他呢?

P.S.

那我剛剛看了一下就是關於潭美颱風,欸..那個潭美其實中午的時候就已經抵達了台灣陸地,然後就累積了非常非常多的雨量,那最大的風雨會在呃..今天晚上到明天的清晨是最大的風勢跟雨勢,所以應該也就是我每天很珍惜的這兩個小時,就是..就是珍惜總是會捨不得,所以我們都有重播,呵呵呵呵,在夜貓DJ Dennis之後,兩點到四點OH夜DJ的節目會重播,所以應該就是在OH夜DJ的重播的時段結束的時候,潭美就bye了吧,OK!好,那希望大家就不要再出門囉,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天雨路滑,計程車司機大哥你們辛苦了,我等一下回家就..就..就靠司機大哥了,好的,等一下夜貓DJ會繼續陪你們,要小心喔,這就是今天的P.S.,good night,拍~(約0.56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