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20130823



廣播語錄

after 何欣穗_我們快樂地向前走


即使下大雨,我們還是要快樂地向前走,總不能被雨就是把自己心情搞得不好,就是我今天..就是下午的時候有出門,雨真的實在是一點都不留一點面子,都把我的那個腳給淋濕了,然後我在撐傘的時候我就心裡一直覺得『對,我好喜歡下雨,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就好像有一點喜歡了,呵呵哈哈。

after 松任谷由実_ルージュの伝言


你有沒有覺得這首歌聽起來就覺得『天啊!好..好輕快喔!我好像飛起來了~的感覺。』因為這首歌就是是《魔女宅急便》那個電影的歌,喔我好喜歡《魔女宅急便》的這個卡通喔,剛剛那首歌是松任谷由實唱的〈口紅的傳言〉。

after Lenka_The Top Of Memory Lane


因為呢有一個雜誌他就是邀請我當他們的..呃專欄作家,那專欄作家要做的事情就是推薦音樂,這是Lenka,Lenka這張專輯《Shadows奇幻搖蘭曲》,這個也是她在生了寶寶之後發行的專輯,所以我覺得她唱..就是這裡面的歌的時候,都有一種媽媽、母親、很溫暖的那種感覺,剛剛我們就是有聽到其他的很多歌,你就可以找到那種分別,就有一些還沒有當媽媽的、跟當了媽媽之後的、跟剛出道的、還有出道了很多年的,其實我覺得大家現在的耳朵都超敏銳的,其實都可以分得出來那一點點不一樣,不是編曲的問題喔,就是聲音的特質裡面,你就會有一種感受是用文字說不出來的那種,Lenka這首歌叫...〈The Top Of Memory Lane〉,然後呢就是..呃對,我去當那個專欄作家的時候,我推..第一次寫那個專欄的時候推薦的專輯就是《Shadows奇幻搖蘭曲》這張,〈The Top Of Memory Lane〉,那關於下一次的呃..專輯我可以先跟大家透露,這次就推薦了兩張專輯,那等那個雜誌要發行的時候我再來跟大家說啦。

P.S.

好的,今天就到了講P.S.的時間了,那今天的P.S.呢就是..喔就是因為有那個潭美颱風的關係,如果大家有看新聞的話,就會看到有一個香瓜奶奶,就是她跟農會借了三十萬,然後她的..就即將要收成的時候,因為颱風來就淹水,然後香瓜也賣不出去,就只可以餵豬吃,然後大家都很想要捐錢給她,就想要幫助她,可是哩,那個香瓜奶奶就覺得..,她真的..她真的已經八十五歲了,很辛苦耶,然後老公又在醫院,然後但她就是不接受大家的捐款,但是我覺得我們可以幫助她,就是看..看看她下一次收成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我要來去跟她訂香瓜,我想要跟香瓜奶奶說『慢慢來比較快』,對,如果她不接受捐款的話,我們一起祝福她,我們下次去跟她訂香瓜,怎麼樣?好的,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所有的危機都已經解除了,已經沒事了,今天大家都會睡得很好的,好,那我們就明天晚上見囉,喔不是耶!明天禮拜六,耶!我放假了!禮拜一見,阿呆,欸?禮拜一?喔對,禮拜一見,呵呵呵哈。

(Note:國王稍後在Dennis的節目開頭有補充說明下禮拜請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