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20130905


廣播語錄

after 杜德偉_想要快樂



不管你是長得看起來很兇,還是本身就已經臉很臭,但是只要你想要快樂的話,你只要一笑...悲傷一定都離開你,快樂就follow在你的後面,不然你現在笑笑看,只要你常常笑,心情一定會很好,只要你常常笑,身體一定就會很健康。

after 莫文蔚_我不耐煩


〈我不耐煩〉莫文蔚,你的心情今天是上升的?還是下降的?還是卡住的呢?卡住也沒有不好,你才可以去選我應該是要上升還是要下降。

after 蔡健雅_單戀曲


蔡健雅,我非常期待這支MV,一定一定非常漂亮,那她的新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她自己覺得這是她最坦承的一張專輯,九月二十四號就會發行了,這首歌叫〈單戀曲〉。其實我現在在聽這首〈單戀曲〉的時候,我心裡面就是是另外一份詞,因為之前就是蔡健雅有找過我幫她寫這首歌的歌詞,那個時候我正在就是..呃演那個《向左走,向右走》的舞台劇,那時候在彩排,然後我就是寫了一份詞,然後後來我就沒有時間再改了,我覺得蠻可惜的,就是寫好之後其實副歌有一些地方就是要再修改,但是我就沒有時間啊,就覺得很不好意思,然後我覺得Tanya後來再寫的詞也蠻好的,只是我覺得很可惜就是這次沒有跟她合作到,呵哈哈,然後我在聽的時候我自己心裡面都在唱我自己寫的那個詞,其實我剛剛還蠻想開mic然後大聲唱的,但我覺得這樣很不好,呵哈哈,等到那個這張專輯宣傳期過了的時候,我再唱我寫的那個詞給你們聽,欸?也不要唱好了,說不定就是..我之後可以把那份沒有發表過的詞寫成另外一首歌,嘿~咿~,這也是一個好方法耶,你剛剛有聽到我彈指的聲音嗎?(彈指聲)嘿咿~,好像很小聲。

P.S.

好的,那今天的P.S.呢就是很開心我今天終於去燙了捲頭髮了,可是就是今天在燙頭髮的時候有一些過程還蠻辛苦的,因為就是好像我就是因為都熬夜,都沒有睡..好,所以呢頭皮就很敏感,嗯,然後我就一直說『有一點痛,這裡,嗯那裡有一點痛。』這樣,然後那個幫我燙頭髮的設計師就..就很緊張,但還好,燙好出來的成果我非常地喜歡,我坐了..從兩點坐到七點,真的是有夠累的,但我真的好喜歡捲頭髮喔,好,那待會呢還會有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三個小時,在三個小時之後又有重播的OH夜DJ給你們當消夜,嗯哼,那我們明天見啦,拍~(約0.37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