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20120927


廣播語錄

bet. 方大同_無菇朋友 & John Mayer_Love Is A Verb



你有聽過..就是那種變成很好的朋友之後,他就會對你很兇的星座嗎?我記得我之前有看過那個排行榜,第一名就是天秤座,呵呵呵哈哈,普通朋友就嗯ok,可以這樣..平易近人,覺得天秤座人都很好,但我跟你講..你變成天秤座很重要的朋友的時候,他就會對你很兇,而且還會打你,呵呵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你是天秤座的嗎?欸..有人不相信星座,但是..我不曉得耶,我就會覺得..嗯,我好像真的對很好的朋友就是口氣會比較差一點,但就會覺得反正那麼熟了,也不用在那邊..裝,對不對?



before 吳雨霏_比愛情簡單

有時候當一下花癡也沒有不好,像我就是剛剛就一直在看照片,你不覺得看到帥哥的照片,然後自己就會在那邊笑得很開心..就是..笑得很開心很好嗎?我是OH夜DJ娃娃,有時候當花癡其實比愛情來的簡單,對不對?吳雨霏,〈比愛情簡單〉。



bet. 張國榮_我 & 謝霆鋒_香水



因為有颱風的關係,風就還蠻大的,有一些歌聽起來就會有那種風很大的感覺,張國榮的〈我〉,這張專輯叫做《一切隨風》,時間是晚上的十點三十七分,當風很大的時候,也許什麼味道都聞不到,但是也許你會聞到..一個你想要聞到的味道。



P.S.

今天的P.S.就是..有人希望我可以祝他生日快樂,好像很多人生日耶,好,生日快樂啦,然後還有我非常開心,就是我今天上班的時候收到一盒喜餅,因為我的歌迷因為我的關係,然後他們來看我的演出就是認識,然後到現在他們結婚了,結婚了,他們要結婚了,我收到喜餅,對,就是..我是媒人耶,OH夜媒人DJ,太開心了,大冰,祝福你們,好棒喔,希望可以把那個喜氣都分給大家,想要結婚的人通通都有婚結,呵呵哈哈哈,好啦,要有人愛才可以,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但不能亂結喔,也不能亂愛喔,明天晚上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