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14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Alanis Morissette_Havoc

這個禮拜謝謝Alanis Morissette,我們都可以聽到她《黑暗與光明》這張新專輯裡面的歌,因為呢大概全球有超過四千萬的歌迷在等待她,期待了四年,她還生了寶寶,她又發行了新的專輯,新的作品,非常喜歡她很用力的嗓音,也很喜歡她很溫柔的聲音,這首歌就叫做〈Havoc〉,〈崩壞〉。



Alanis Morissette她的聲音就像一個珍珠項鍊一樣,一顆一顆地戴在你的脖子上,所有的顏色都會跟著光線有不同的反光。

bet. 曲婉婷_我的歌聲裡 & Bee_Lift Me Up



她是曲婉婷,〈我的歌聲裡〉,每一個人的聲音都會有自己很獨特的特質,就像每個人雖然有..雖然有共同的血型,可是只會類似,不會相同,但不只是聲音,有些人說出來的話也可以看到他的內心,我常常說如果你看到這個世界是很美好的,你常常覺得自己雖然遇到很..有一些不是很順遂的事情啊,可是還是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對這個世界是有期待的,那你就是一個有期待的人,但如果你常常看到..不好的時候就罵,不好的時候就嘆氣,就一直講一些怨天尤人的話,或者是批評別人,有時候太主觀的時候,那不是一種鼓勵,反而像是不小心打噴嚏,然後口水噴到別人身上,哇,超不好意思的耶,你覺得..哇..沒怎麼樣,但真的很不好意思耶,所以我們要常常練習,當我們在看很多事情的時候,你自己可以評斷啊,多講一些好話,多覺得很多事情其實是好的,那你自然就會很幸運啦。



希望我們都可以像這首歌一樣,去當一個可以幫助別人的人,這首歌來自Bee,〈Lift Me Up〉。

P.S.

好的,今天的P.S.就是我昨天下班的時候管理員拿了冰淇淋給我,然後上面紙條就說:「Be Happy」,然後我就以為是給我的,然後我就把冰淇淋轉送給管理員,然後我今天來上班的時候管理員說那個是要送給Dennis的,怎麼會這樣?到底是誰送給Dennis的,我要去跟Dennis說歹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