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831


廣播語錄

after Alicia Keys_If I Ain't Got You




有沒有就是配著Alicia Keys的聲音就會覺得好吧,得到一種舒緩的感覺,在那個時間這麼快速的過程裡面。

before 亂彈阿翔 & 陶晶瑩_不用奇怪

我真的覺得阿翔好帥,而且他的帥就是真的不會因為經過時間,然後就會減少一點,反而是越來越有男人味的那一種,他那時候跟陶晶瑩合作的這首歌,我們之前就聽過好幾次了,可是我就覺得那種很粗曠跟那種很..女人味的..就雖然說陶子姊的聲音是很可愛的,可是現在聽起來反而會覺..就不會有任何的違和感,就覺得好搭喔,這首歌叫〈不用奇怪〉。



before 黃大煒_Old Times

緊接著呢,我們要聽到的這個人,我還蠻喜歡他的,他是黃大煒,他也是那種感覺跟時間沒有什麼關係的人,呵呵呵,並沒有抵抗時間的巨輪,但是他就是可以在每一個時期過得很好,黃大煒這首歌叫〈Old Times〉,好像是..這是幾年的歌,兩千年的專輯叫做《秋天1944》。



after 陳奕迅_最冷一天



你不覺得我們今天一直都在講時間嗎?就像之前有新聞說陳奕迅跟他老婆徐濠縈就是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好像他們..就是因為老公很忙啊,然後老婆又..又是在弄自己..因為她對服裝很有興趣,對fashion很有興趣,就一直說老婆都花老公的錢什麼的,但我覺得那些新聞就是新聞,真的大家就是..欸不用太去在意,像他老婆現在不是說了嘛,就是很謝謝他,給他這麼多的..呃自由跟空間,所以你看婚姻也是對不對,就真的就是..我那天看了一個電影,就是它說..嗯,就像你買了一個電冰箱,你總不能保證它永遠都不會故障吧,不會覺得講得很好嗎?就是..雖然不能說拿電冰箱來跟人一起比較跟討論,但我想只要過了那個時期,我想你就會..反正夫妻跟談戀愛是不一樣的,就是夫妻真的是有那種..反正應該要結了婚才去..會知道怎麼去相處,而不是隨便說好啊,離婚啊,然後就分開的那種。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講的就是..各位,今天是八月三十一號,九月的第一天就是明天了,明天我不用上班,禮拜天我也不用上班,九月三號禮拜一..其實我應該是要上班的,但我跟你講我要請假,「(吸氣),妳要去哪裡?」喔,因為我那個十月就是有演唱會啊,所以我要就是去練團,「還有咧,妳要去哪裡?」我跟你講,因為我十月有單曲..有新單曲要發,所以我要去錄音。「好吧,給妳請吧。」呵哈哈,是不是我理由講完你就說好啦好啦,給妳請,好的,那就謝謝你們給我請假,但是有誰會來代班呢?也就是張芸京,對,這個小女孩會來幫我代班,所以大家..好想知道她會播什麼歌喔,好,先謝謝妳囉張芸京,謝謝,好,那我們就下禮拜..下下禮拜見囉,Dennis交給你啦,下下禮拜見了各位,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