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21


廣播語錄

before 順子_Sunrises

今天起床的時候,在窗戶外面看到陽光,就會覺得..啊,該不會變熱了吧?但是..雖然我很期待冷一點點的天氣,可是我看到陽光的時候,心情還是很好耶,那你呢?



after Sneaker Pimps_6 Underground



Sneaker Pimps,一九九六年的作品,雖然很久了,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得到那個時候他們應該算是Trip Hop的先驅,這首歌〈6 Underground〉。

P.S.

(after 魏如萱_隕石) 好好聽喔!呵..呵哈哈,我自己說的,好的,這張《不允許哭泣的場合》專輯,我真的覺得好好聽喔,如果妳還沒有買過這張專輯的話,希望你給我一個機會,你去聽聽看,真的很好聽喔,然後我十月六號在台中有《晚安晚安》的演唱會喔,我現場唱歌跟CD一樣,呵呵哈哈,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禮拜六跟禮拜天,下個禮拜一的晚上準時九點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