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19


P.S.

好了,到了我可以講P.S.的時間了,我今天下午呢其實是陪朋友去看中醫,然後呢我就看到那個推拿的那個醫生,因為我之前都在那邊看,然後我就說..那不然我也去掛號好了,然後推一推好了,然後就是蒸了肩膀,但誰知道..在推拿的時候..呵就順便拔罐了,然後就這麼地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然後醫生就跟我說..要我練習躺著睡,因為我睡覺都是趴著睡,他說這樣子對脖子其實很不好,你是趴著睡的人嗎?han..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難怪我常常偏頭痛,嗯哼,好吧,那我會練習躺著睡覺,那我就跟他說..可是躺著睡覺好像比較容易做惡夢耶,他說要練習啊!喔,好的,勇敢需要練習,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