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20120926


廣播語錄

before 許茹芸 &熊天平_愛情電影

琇琇許茹芸她..她好像有已經在籌備她的新專輯了,嗯,她..我覺得她好可愛喔,妳知道嗎,雖然她..她真的就是一個我忘記她幾歲的人,我真的忘了她幾歲,雖然她前一陣子才過了生日,嗯..那天我看到她的時候,因為她有來我們家,她的眉毛啊就是忘記修了,好長喔,呵哈,然後就覺得妳眉毛怎麼這麼長,妳好像小朋友,就很像那種嗯國中的時候就不太會修眉毛這樣子..的那種很可愛,好,那我們現在就來聽..欸,最近也有熊天平的消息,他是回來台灣探望他的家人,嘖..其實有一點期待他會有新作品hon,說不定我們一直就這樣期待下去之後可能就會有吧,但許茹芸應該會先,他們兩個有合唱過耶,〈愛情電影〉。



bet. Rufus Wainwright_Hallelujah & Frank Ocean_Bad Religion



其實有..呃,像演藝圈裡面有很多出櫃的男歌手對不對,欸,有出櫃的女歌手嗎?好像比較少hon,都是男歌手居多,嗯~~所以這樣應該說男生比較勇敢嗎?還是說因為女生..女人心海底針,我不知道啦(笑),但我就是呃..因為我們剛剛聽到的是那個Rufus Wainwright,我們其實之前聽到他很多作品,我很喜歡放他的歌,那〈Hallelujah〉聽完之後,要聽到的這個是Frank Ocean,他也是一個出櫃的歌手,但其實他呃..因為他就是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然後他把那種很難過的情緒就寫了這首歌,叫做〈Bad Religion〉。



P.S.

好,我今天P.S.要講一個就是關於椎名林檎的,就是我有一個朋友他爸爸就是買音響,然後呢他就想說那我要來試一下這個音響怎麼樣,然後他就跑到我朋友的房間裡面去拿了一張CD,然後他就拿到椎名林檎的,然後那首歌就是比較搖滾,你也知道就是比較..很尖銳的歌,然後他爸就..欸?嗯?那個音響那tsa!tsa!tsa!怎麼壞去,是這樣子嗎?呵呵哈哈,是不是有點難笑,因為我們剛剛在聽一些柔情的歌,好,我下次再放椎名林檎的歌給你們聽,我覺得講完我覺得有點空虛,呵呵哈哈哈,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我們明天晚上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