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11


廣播語錄

after 萬芳_Michelle的第一天



這首歌有一種..嗯..好像回到過去的感覺,〈Michelle的第一天〉這是萬芳自己作詞作曲的歌,嗯,可能這首歌也是在講那種一個小女孩不太想長大的那種心情,可是長大就是這樣,沒有那種越不想的事情,因為所有的事情你都要自己一件一件地去試過了你才會知道,這才是長大,而且我們也不曉得到底哪一個是正確,哪一個是不正確,只有試了才知道,因為是自己選擇的,再痛也不會痛。

before & after 陶喆_Free

到底怎麼樣才叫free呢?很多人沒有談戀愛的時候就很想談戀愛,但是其實談戀愛就是一種限制啊,你怎麼沒有想過..其實真正自由的人..就是那些沒有談戀愛的人。



但也不是說談戀愛就不好,如果你可以把你的情人當作像朋友一樣,是情人又是朋友,也許你在那個平衡裡面可以找到你們的free,這首歌〈Free〉,陶喆唱的。

before Jenny Lewis_Godspeed

再來我們要聽到的是一首在夜晚聽起來很迷人的聲音,她叫做Jenny Lewis,這首歌她是在寫祝福那些不幸遇上壞男人的朋友,她希望可以..這首歌可以當她們心裡的燈塔,〈Godspeed〉。



before 1976_耳機裡的新浪潮

會不會詩人跟文青,還有大藝術家,這些人..被歸類於這類稱號的人他們都會被這些流行歌曲給搞亂了,但我想真正的詩人,或者是文青,或者是大藝術家應該都不用用任何的名稱或者是稱謂來歸類他們吧,因為他們不需要任何頭銜。



after Bjork_It's In Our Hands

我想這就是我最喜歡她的地方,這樣子的不正常是多麼地詭異、多麼地迷人、多麼地讓人想要去..搞清楚她到底在想什麼啊,二零零二年Bjork發行的精選集裡面收錄的這首〈It's In Our Hands〉。



P.S.

(after Fishmans_Baby Blue) 好聽吧,這個奇怪的三個人,Fishmans,〈Baby Blue〉,剛剛講到微風輕輕吹,我真的實在是希望那個三巴颱風hon,真的輕輕吹就好了,今天Play DJ Bibi趙之璧跟我講說那個猴子飛行員的鼓手王昱人,因為他們家就在恆春嘛,然後之前那個颱風就是..恆春那邊淹水淹得很厲害,他們家就..就突然出現了五十頭牛,呵呵呵,白色的牛,而且牛都超驚恐的,就因為淹水啊,然後那些牛..(笑)..就游到他們家,想到我就是..想到那個牛的心情就覺得牠們好可愛,然後他們家池塘的那個金魚也不見了,因為游走了,呵呵呵哈呵,好的,等一下那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我們明天晚上九點見啦,晚安,拍~(約0.76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