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20120924


廣播語錄

after 回聲樂團_今夜的秘密集會



回聲樂團的主唱是柏蒼,雖然柏蒼是男生,但是我覺得我在看他演出的時候在台上其實都會有一種..覺得他很艷麗的感覺。

after Muse_Madness



Muse的新歌〈Madness〉,不管是封面或者是這首歌的MV,或者是主唱的聲音,都有一種很華麗的迷幻,又有一點神經質。

after 蔡健雅_自由落體



自由落體應該是一種很..很..很..有一點可怕的感覺,就是有一點離心力,嗯,就像有時候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就是會大聲罵出來這樣,嗯,如果不要太常的話,應該釋放一下自己的情緒..是好的。

bet. 邰正宵 ft.史茵茵_請不要那麼容易心碎 & 劉德華 ft. 舒淇_I Do



請不要那麼容易心碎,請不要那麼容易崩潰,請不要那麼容易肚子餓,請不要那麼容易生氣,我是說我啦,呵呵哈哈哈,既然剛剛有合唱的話,那就再來聽劉德華跟舒淇,原來他們也有合唱,〈I Do〉。



P.S.

好的,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就是我覺得最近不是就是都在換季嘛,就是夏轉秋天,你有沒有覺得頭皮比較容易出油,就是會比較容易敏感,欸..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我覺得是這樣啦,然後就會覺得唉呦怎麼好像很..就是..很快就是頭髮..就頭皮就油油的,就要又要洗頭了,你們有這個困擾嗎?還是你們都沒有在注意的,好吧,那或許我要去研究一下我的洗髮精,或是買一個什麼精油來..療理一下我的頭皮,但是我覺得秋天總是會有..不一定是頭皮啊,可能身上也會有比較容易過敏什麼的,嗯,大家都要注意囉,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見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