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18


廣播語錄

after 王菲_光之翼




我記得我曾經在網路上面看到她..呃就是..好像是在日本的演唱會的現場吧,真的很厲害,唱這首歌好像就輕輕唱,然後就..就唱上去了,而且就是有一種很..嘖..怎麼講啊,就是..你就會覺得她真的好有型,好有個性喔,不管她穿什麼唱什麼,對對對,妳說的都是對,妳唱的都是對,的那一種,我想這就是站在那種尖端可以帶領..也不是說帶領潮流,就是可以做一個榜樣,喔,很有煽動性的人,嗯我覺得王菲是這種人。

before 張懸_兩者

好的,精彩的、溫柔的歌都已經聽完了之後,我想這個是比較有..嗯,應該說帶刺的歌,因為我覺得她的文字都非常地尖銳,也許她用一個她自己的方式把她包裝地..嗯很漂亮,可是我還是覺得她是尖銳的一個女生,她是張懸,她最近剪了短的頭髮,我覺得好好看喔,她頭髮就是我真的很羨慕的那種..又直,就是一點點都不會捲的那種又直,呵哈,然後上什麼染色都會吃得很進去的那種髮質,我這輩子永遠不可能會有她這種髮質,我很羨慕她的頭髮,她是誰(笑),她是張懸,這首歌叫做〈兩者〉。



P.S.

(after 張懸_兩者) 張懸,這首歌〈兩者〉,雖然我剛剛一直說很羨慕她的髮質,但是我跟你說,我兩者皆可,我..我雖然很羨慕她的頭髮,但我也很喜歡我自己的,畢竟它還要跟著我一輩子,呵呵呵呵,我燙直也燙過了,就是..還是很捲,呵呵哈哈,所以我想..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髮質,我覺得我們都可以有羨慕人的權利,但是..嗯,還是要先喜歡自己才可以,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剛剛聽到張懸的歌,然後我就想到我的新單曲,欸,我的新單曲也快要發了,我的新單曲快要發行了我跟你說,它現在已經在印製了,哈哈哈哈,哼哈,我自己講都..又在害羞,又不曉得怎麼說,好..好啦就...啊哈哈哈哈!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啦,反正就是我們一起期待吧,就是開始可以倒數了,十月十號就可以發行我的新單曲了,好了,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禮拜三,晚上九點準時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