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10


廣播語錄

after 陳珊妮_一個人



《Sugar Honey Iced Tea》的那個展出我想應該都有非常多的人去看了,那你們一定有看到我買的那個..那三幅畫,人家都是買白的,我就是買黑的,因為我就看那個黑的那個照片怎麼都沒有人買,都沒有貼紅點點,可是我看到黑的我就覺得我好喜歡喔,而且我自己賦予了那個照片很多很多的意義,等到我拿到了照片再跟你們說好了,啊不行不行,那個故事只有我自己可以知道,啊哈哈哈,但是我就是覺得買東西就是這樣啊,你可以賦予它不一樣的意義,那個東西就是真正屬於你的,即使你是穿一樣的衣服,或是一樣的鞋子,或是染一樣的髮色,對不對?

after S.H.E_落大雨



〈落大雨〉S.H.E,先恭喜他們就是明天九月十一號成軍十一年,這樣通常有什麼祝福人家的hon?嗯~喔我知道了,十一就是筷子,就希望她們可以像筷子一樣永遠都不分離。我覺得我好厲害,好會祝福人家喔(拍手)。

bet. 李心潔_愛錯 & Madonna_Sorry



所以呢眼睛要張開點,目睭要扒乎晶是真的,李心潔的〈愛錯〉聽完了之後,我跟你講,在愛裡面就不要有說sorry的機會,〈Sorry〉,Madonna。



after Dolores O'Riordan_ When We Were Young & 魏如萱_飛鳥




When we were young,當我們在很年輕的時候都會做出一些很瘋狂的事情,即使你現在沒有很老,但是你自己回頭看一下自己青春期或是小時候,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好笑了,對不對?欸,今天是九月十號,欸!今天九月十號耶,所以等於就再過一個月..hey!我就要生日了,呵呵呵,但重點不是生日,因為我不喜歡過生日,我二十九歲終於要過完,人家說二十九歲會比較衰,你覺得是真的嗎?逢九都不好,我跟你講,我要過了!我要過了!我要倒數三十..九月小嘛,對,我倒數三十天,我要跟你講,我要三十歲,我要生日了,然後我在生日的那天,十月十號的那天也會發行我的新單曲,嗚哈哈哈。

before Ben Rector_Folling In Love

是不是因為我一個禮拜都沒有上班,所以我覺得今天時間有一點快,呵嘻呵呵,今天有飛鳥,然後有蝴蝶,所以剛剛那首歌會讓你有種飛在半空中的感覺嗎?如果讓你有一種飛在半空中的感覺的話,那我們就維持這個速度,像在騎腳踏車一樣穩穩地飛行吧,不要踩油門太快,也不要踩煞車,他是Ben Rector,〈Falling In Love〉。



P.S.

好,今天P.S.就講那個好了啦,我上個禮拜啊有去賞鯨,我一直以為我要去看的是鯨魚,結果我到了那邊才知道我要看的是海豚,因為牠叫做鯨豚,呵呵呵呵,但我真的好幸運喔,就是在龜山島那邊,我..到九月底為止,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去賞鯨豚,真的好可愛,而且我看到五六十隻耶,我真的覺得牠們太可愛,大家都可以去看鯨豚,好,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我們明天晚上準時九點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