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13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以莉.高露_休息

你知道什麼是休息嗎?




到底什麼樣才是真正的休息呢?有些人覺得..喔我睡覺睡得很久很久很久就是真正的休息,不一定喔,有時候身體休息了,可是頭腦還是在胡思亂想,心裡沒有休息,我覺得身體就算在休息再多,也會覺得累累的。我想每一個人都要找到..覺得適合自己休息的一個方法。

before & after 陳威全_濫好人

這個世界上有好人,這個世界上也有壞人,好人有一天會變壞人,壞人也有一天會變好人,但是我們都不要變成一個濫好人。



要當好人就當好人啊,當什麼濫好人,如果要當壞人的話,那就徹底地當一個壞人,不要當那種一半的。

after 蔡依林_大藝術家



而且我剛剛看了新聞,蔡依林她就是三十二歲在學油畫,我覺得學油畫沒有分年紀的啊,而且畫畫有時候不一定要學,像我覺得油畫就是..嗯..我比較沒有耐性,因為要等很久才會乾,所以我喜歡用壓克力顏料來畫畫,有時候畫畫不一定是要好看啊,你真的覺得那些藝術家..真的就是為了好看才畫的嗎?不是,到底什麼是藝術呢?別人不懂的就是藝術嗎?當然不是啊,有時候有時候,有一些藝術作品我覺得是那個藝術家..有時候會兼一些很病態的、自己情緒抒發的一個出口,所以我們今天都在討論快樂跟不快樂,搞定自己跟搞不定自己,也許那些不快樂就是..另外一種讓你更快樂的出口吧,就是為了快樂做一個預備。所以找到一個讓自己..空掉的方法是很重要的,到底怎麼樣才是真正的休息,真的不一定只有睡覺而已。

before 吳克羣_寂寞來了怎麼辦?

吳克羣的新專輯《寂寞來了怎麼辦》,可以選擇..假裝沒有這回事,可以選擇勇敢地去面對,也可以選擇忘了..什麼是寂寞,什麼?是什麼?



after 楊乃文_女爵



當上王也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也許會被很多人的眼光給注視著,但是相對的..一定有很多很多我們不曉得的煩惱跟憂愁在那個漩渦裡面。

P.S.

好的,到了要講P.S.的時間了,你們還記不記得..就是在夏天一開始的時候,我那個時候不是很喜歡喝蘆筍汁嘛,你們記不記得我把我的蘆筍汁打翻..在我的包包裡面,然後呢我的那個包包是我喜歡的皮的包包,就這樣我拿去洗,我在家裡就是好像放了一陣子,反正就是飲..那個那個因為是皮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洗,然後蘆筍汁又甜甜的啊,然後就拿去給洗衣店,然後就說他不能洗,然後我就..後來又隔了很久,我覺得那個包包都發霉了,我才拿去另外一家店洗,我跟你們說..我的包包今天它回來了,它洗了一個月,它回來了,而且那個霉都不見了耶,而且看起來就跟好的一樣,但是花了我兩千五百塊拿去洗,一瓶蘆筍汁讓我花了兩千五百塊,大家飲料還是不要放在包包裡,嗯哼,這是我學到的,好的,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喔,明天星期五耶,好的,晚上九點準時見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