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20


廣播語錄

bet. 張芸京_我沒有瘋 & Coldplay_In My Place




我剛剛看了一下新聞,原來張芸京喜歡玩那種醫生打針的遊戲,可是..我想每個小朋友應該都有玩過吧,「來,我幫你打針囉。」噗~斯~這樣,你有玩過嗎?有啊,每個人都有啊,這不算怪癖啦,然後呢..就又看到張芸京說其實她前兩年的時候很低潮,但她在信主之後,她就恢復了信心,我剛剛去看了一下她的微博啊,看了一下她的那個臉書,其實還蠻多呃..聖經的經文在上面的,對,看到這樣子的她覺得很好,張芸京〈我沒有瘋〉,她的新專輯《小女孩》,我覺得耶穌最厲害的就是可以把一個人的個性改變,Coldplay,〈In My Place〉。



bet. 吳曉萱(蠟筆)_Open Your Eyes & Rita Calypso_Only Friends



吳曉萱〈Open Your Eyes〉,十點五十二分,今天是九月二十號星期四,喜歡今天的歌嗎?是不是聽到這裡會有讓你一種嗯..那種很像做芳療,讓你的肌肉很舒緩的感覺呢?芮塔小姐,這是來自西班牙的她,這首歌叫〈Only Friends〉。



P.S.

我已經看到夜貓DJ Dennis啦,他平常都會穿襪子進來,那我想說欸!他怎麼沒有穿襪子?喔,因為他是先拿水果,所以他又走會去了,所以他現在應該是要回去穿襪子,等到他穿完襪子,他(笑)就要準備進來上班了,好的,那今天的P.S.要說什麼呢?今天的P.S.就是..我今天還是會試著看看..好好地躺著睡覺,躺著睡覺不一定會做惡夢嘛對不對?所以應該是我的心理作用,OK,明天再來告訴大家,嘖..我覺得這樣有點壓力,好,我明天再跟大家分享,好,明天晚上見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