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20150320


廣播語錄

bet. 梁詠琪_記得不記得



今天我來上班的時候收到一個禮物,是一盒愛心的巧克力,而且我想說『誰?是誰送我巧克力?怎麼這好~』是梁詠琪,因為梁詠琪生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我猜她應該長得很可愛,而且一定..嗯會不會是最長的嬰兒?(笑)有可能,因為梁詠琪生女兒了,所以她就送給大家..一人一盒愛心的巧克力,恭喜她,她的女兒叫Sofia,我們現在就來聽梁詠琪的這首歌〈記得不記得〉。

after 徐若瑄_歐兜邁


突然想到我已經好久沒有坐歐兜邁了,嗯我有一次經驗...坐歐兜邁的很浪漫的經驗,就是其實騎歐兜邁應該要兩隻手握著那個方向盤才對,欸是方向盤嗎?欸那叫什麼?好,反正就是..但是呢就是由於我坐在後座,但是又很想要牽手,於是那個人他就是用右手騎車,然後左手牽我的手放在口袋裡面,我覺得真的是太浪漫了。

after 盧廣仲_我愛你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廣仲了,最近呢他都在寫歌,然後我最近都在畫圖,希望我趕快把我的那個圖文書搞定,然後呢我就這樣就可以去找我的師兄,去跟他吃個飯好了,很久沒有看到他,希望他一切都很好啦。

after Ella Fitzgerald & Louis Armstrong_Let's Call The Whole Thing Off


有些人不喜歡聽爵士樂,會因為他覺得理解能力超出他想像的那個範圍,那我想爵士很好玩的就是因為它很free style,它就是很講直覺,所以也有非常多人喜歡,就像這首歌一樣,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但是又分不開,但就是這樣才好玩啊,Ella Fitzgerald跟Louis Armstrong〈Let's Call The Whole Thing Off〉。

before & after 黃玠 ft. 黃小楨_你是不是像我一樣

今天是三月二十號星期五的晚上,明天就是週末了,你的心情有感到興奮、有感到雀躍嗎?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為你們準備的歌,今天要聽到的最後一首歌,黃玠跟黃小楨〈你是不是像我一樣〉。


你是不是像我一樣,我每天寫日記寫的都是一樣的東西,我每天在這邊放歌,放的好像都是一樣的東西,說的話也好像都是一樣的東西,但是就像一片沙漠被風吹過,會留下規律的痕跡。

P.S.

好的,今天的歌都已經聽完了,然後呢我要放一個東西給你們聽,就是讓你們知道徐佳瑩現在在幹嘛,今天的P.S.就是這個。

『嗨!娃娃,以及所有OH夜DJ的聽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徐拉拉,我現在人在小巨蛋,我剛剛總彩完,現在對於明天有一點緊張,但是又有一點希望可以放鬆,感謝娃娃幫我加油,她給了我很多很好的意見還有力量,那就是希望大家明天都可以開心地來看我的演唱會,謝謝,晚安,bye bye。』

bye bye,太可愛了,而且她留完這個言還說『啊有點智障。』哈哈哈哈,好,我們一起給拉拉加油加油加油!希望她明天會表現地非常好,那我們一起就是傳送力量給她吧,好,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歌,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週末,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下個禮拜一見,晚安,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