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20150331


廣播語錄

after 萬芳 ft. Koumis蓓麗_誰



我都要哭了,不是我都要哭了,我都已經哭了,這首歌叫做〈誰〉,為什麼會..為什麼會哭就是因為..就是因為覺得(嘆氣),所以你們都知道Koumis嗎?因為Koumis就是生病過世了,然後我覺得陳建騏很厲害,他安排了Koumis跟萬芳的跨時空合唱,覺得很好聽,那這首歌其實是Koumis..其實這個字應該是要念蓓(ㄅㄟˋ),但大家都叫她蓓(ㄆㄟˊ)麗,這首歌是二零一零年她自己的作品,現在跟萬芳合唱又有一個新的感覺,這也是萬芳的新專輯《一半。萬芳的小劇場》裡面收錄的歌,那這一首歌呢也是萬芳的演唱會..二零一五演唱會的名稱跟主題。

P.S.

after Vanilla Acoustic_最近 



我今天在聽這首歌,這首歌叫〈最近〉,來自韓國的Vanilla Acoustic,就突然想到..呃我下一張專輯應該要有一首..就是男女對唱,『Why?』哈哈,我就是突然想到啊,對,就是今天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欸?對喔,那我是不是應該也要有一首這一種的?』好啊,我的專輯裡面都沒有,對,之前是黃玠的,〈25歲〉是黃玠的歌啊,好,那我現在在這邊許願希望我自己下一張專輯會有像這樣子很輕鬆、可愛,又好聽的男女對唱,不一定是情歌,只要是好聽的歌都可以,好,許願完畢,一定會實現的,等一下夜貓DJ Dennis就會繼續陪伴你們,那我們就明天晚上的準時..嗯哼..九點我會出現的,明天見,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