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20150402


廣播語錄

bet. 魏如萱_捉迷藏



我的節目除了有一些學生在聽,也有很多的店家,也有很多的司機,有很多很多的人在聽,除了成年人,或是未成年的同學,還有一些很小的小孩以及動物們在聽,我每次都會想說我應該要說一些什麼樣子的話才會讓大家都滿意,但我覺得我想太多,我話就講不出來了,就像寫歌,如果我給了自己一個界線,或是一個要達到的目標,我覺得很難寫,而且很容易就會寫到歪掉,我今天早上收到了一段影片,一個爸爸寄給我的影片,呵呵呵哈哈,這個來自高雄的小妹妹她叫做TiTi,TiTi之前她喜歡我有一首歌叫做〈買你〉,但我沒有想到她竟然會喜歡這一首〈捉迷藏〉,而且她自己又唱又跳的,我看了非常地開心,這首歌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歌,而且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很希望這首歌可以拍MV,看到TiTi就是學會這首歌,一邊唱一邊跳,也許她不知道歌詞裡面的意思是什麼,可是我看了覺得很感動,也很喜歡她喜歡這首歌的那個樣子。

before 黃義達_一秒的安慰

對你來說一秒的安慰是什麼?我看到這五個字的時候我會覺得也許是一個微笑吧,或是只是一秒專心的眼神的交會。


before Jenny Lewis_Godspeed

剛剛還討論到一秒的安慰,有些人覺得是一秒的擁抱吧,擁抱一秒夠嗎?不夠,但是就是因為一秒的擁抱,只有一秒,就會期待也許下一次還可以有更多更多更多的一秒,或是很多一秒加起來,變成一分鐘、十分鐘、一百分鐘的擁抱。也許有可能你會在突然間就聞到那個人的味道,明明他就不在你身邊啊,『誰?誰在我身邊?』嘻嘻,又在演呵呵,他明明就沒有在你身邊,可是就是突然會有那麼一下,你會聞到他身上的味道,我想那也是一個..一種安慰,一種想念,太強烈的想念了,也許是那一個人極度地想念對方,然後他的味道就會出現在另外一個人的身邊,你相信嗎?你相信嗎?我相信。


P.S.

好啦,到了今天要講P.S.的時間了,欸黃玠,如果你現在在車上聽的話,你趕快錄一段話來,然後跟大家打一聲招呼,喔你們很好..你錄一段話啊,給我當P.S.好了,那我就先繼續講我的,快點,我時間快沒了,然後呢我的P.S.就是我..我覺得我每次來電台排歌的時間都有點尷尬,完了,我時間來不及了!(小姐姐:快點快點,趕快錄,快點)黃玠:『娃娃我想妳,大家好,我是黃玠。』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關於我吃飯的P.S.明天再說,謝謝黃玠,晚安,明天見,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