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20150401


廣播語錄


after 温嵐_Fly With Me


這個是《莫非,這就是愛情》電視原聲帶裡面收錄的歌,那這個也就是《莫非,這就是愛情》的那個片頭曲〈Fly With Me〉,講到莫非定律,我覺得莫非定律真的很可怕耶,就是..呃就是如果有兩種可能,往往不想要的就會發生,嘴巴上說越不能交往的,往往最後會栽在那一款人的手裡,『我最討厭..就是那種..就是吃檳榔的人啊!』然後結果以後就愛上一個吃檳榔的,我只是做了一個比較爛的比喻啦,就是類似這種。然後還有從頭到尾完全不合的兩個人,然後理智上抗拒,但其實心裡就是越靠越近。對耶,就是有這種可能耶,但是萬一如果你就是抓到這個定律的話,其實你根本就是很想要他喜歡你,然後但是你就是要騙自己說,好難喔,莫非定律,所以啊我跟你講,愚人節話就是不能亂說,不能亂騙人,要不然你以後就糟糕了。

bet. 岑寧兒_You And I & Feist_One Evening


就像一陣很溫暖的風從你的肩膀上滑過,再來要聽到的這個我也很喜歡她的聲音,對我來講,她的聲音就是也是那種不會太搶、不會太刺耳,可以很舒服地陪伴你的聲音,她是Feist。


before MasterClass ft. Darley_I Already Know

現在是晚上的十點四十六分,然後這個MasterClass & Darley我放了很多次,如果你最近常常有在聽節目的話,這個是來自韓國的一個Jazz Hip-Hop的組合,他的聲音真的非常地特別,就是你聽了之後你就會..就會忍不住一直再聽,就像餅乾吃完,你會忍不住很想要一直再吃一樣,〈I Already Know〉。


before 伍家輝_我瘋你


今天四月一號要來聽到的最後一首歌,這個是伍家輝,我覺得談戀愛的時候啊,為什麼會那麼有種,有一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瘋了,你才不會去管什麼..什麼甜蜜然後會有多痛,然後分開的事情,沒有這回事,〈我瘋你〉。

P.S.

好的,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也沒有分享啦,我就是..哈哈哈呵,馬頔演唱會很好看,然後我們還要記得去預購Ella的專輯喔,對,我覺得Ella不是故意要騙人的啦,完全都是因為被Hit Fm逼得啊,我也被逼過啊,你們還記得炎亞綸生日的時候嗎?我有騙過炎亞綸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天晚上..我跟小姐姐的背啊、腋下啊..真的是一蹋糊塗,呵呵呵,好啦好啦,反正今天應該就是測試每個人的那個極限,就是看看你可以開玩笑的程度在哪裡,好啦,我覺得玩笑不要亂開啦,玩笑真的不能亂開,不要亂騙人,真的,有時候你知道那個玩笑如果開過頭,你就自己又不懂得拿捏的話,傷感情耶(台),欸是這樣講嗎?是這樣講,我跟你講,就是原本想說要用台語,然後就力道比較大一點,結果還講那麼爛,就是會傷港..港情..哈哈哈哈哈,就是會傷感情,你看你們很煩耶,好啦,就是不要亂開玩笑,不要亂騙人啦,騙人不好啦,不要因為愚人節你就可以亂開玩笑喔,好好好,那就這樣囉,希望今天大家很開心,好,等一下夜貓..欸不知道夜貓DJ有沒有被騙過,或是他有沒有騙過別人?不曉得耶,應該是有,他畢竟就是出道這麼多年,老江湖了,啊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明天見囉,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