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20150403


廣播語錄

bet. 鄭秀文_Mi



講到許志安就會想到鄭秀文,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這個消息了,就是其實大家心裡都知道他們已經..嗯對,他們分手過,然後他們又復合了,然後復合之後就有人說:『欸他們到底是有沒有結婚啊?』然後他們都不願意正面地承認這個消息,但是在今天就是有新聞,就是鄭秀文就說:『以後請叫我許太太。』耶,恭喜恭喜恭喜,我上次去香港看鄭秀文演唱會的時候,其實我在後台就有碰到許志安,然後我還跟他聊了一下天,那許志安呢他最近也準備要開演唱會了,五月一號到三號他會在香港的紅磡開他的《Come On》演唱會,《Come On》許志安演唱會2015 ,先祝他的演唱會可以成功囉,我覺得許志安跟鄭秀文他們兩個真的長得好像喔,就是一樣啊,就長一樣,而且他們兩個就是很配,所以你看他們兩個以前有在一起過,然後分開過,分開的不代表永遠就是不能再在一起,也許就是因為要先分開,然後在分開之後你就會才會了解是怎麼一回事,嗯,但也有可能就分開就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那我覺得大家都不用想太多,我想這真的就是一種緣份吧,我想他們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也就是,是你的就是你的,是你的就真的就跑不掉啦,就是你的呀。到底是人在一起久了之後就會變得像?還是我們都會喜歡跟我們長得比較像的人呢?鄭秀文這首歌〈Mi〉。

after Sufjan Stevens_Death With Dignity


好的,謝謝你們幫我找那個有關於刪除記憶的新聞,但我覺得我們應該..不是我們應該..就是我就是被那個新聞的跑馬燈給騙了,你們剛剛找的是荷蘭的嘛,然後還有加拿大、美國的學者的研究,但它就是那個跑馬燈說是日本的,好,算了啦,我想..我剛剛不是講了嘛,就是關於這個議題,關於這個腦袋的記憶的刪除,腦袋記憶的這個..其實一直都有很多人在研究,嗯,但是喔我是覺得..我是覺得,當你那個難過的記憶刪除之後,你的人並不會改變,你還是會有一個你喜歡的人的樣子,然後你可能就會在一個不小心的情況下又遇到他,於是你又重新喜歡他,就像沒有發生過一樣地重新喜歡他,那時不更慘嗎,除非你可以保證那個人可能永遠再也不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要不然你們兩個約一約去弄好了,但是對方可能也不會理你啊,所以我覺得嗯..那些不好的記憶,我覺得時間會把它變好的,因為我並不覺得刪掉之後會比較好,我是說我以很中立的狀況來看這件事,當然如果我..就是當初也有想過『(哭)啊,為什麼?我想要把我記憶弄掉,快點。』快點,對,也有這個時刻,『快點,帶我去那個診所』呵呵呵,但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而且那些痛苦就是會變成你人生閃閃發光、很動人的一些回憶。

P.S.

好的,那今天的節目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準備的歌,那P.S.呢因為昨天時間來不及講,然後又一個插播黃玠,所以我就沒有講到,我就是要講關於那個吃飯的P.S.,就是我每次來電台的時間都很尷尬,你知道吃飽飯啊就會很想要睡覺,然後大概我那個..我差不多都是七點半的時候會來,然後我都大概就..就是如果你在那個時間吃飽..剛吃飽的話,你來排歌的時候就會昏昏欲睡,然後但如果你那個時候..然後如果再早一點吃,大概五六點的時候,你會覺得『欸也太早吃了吧。』然後那麼早吃,我大概十一點下班我又肚子餓了,(嘆氣)我就很容易肚子餓,很愛吃啊,反正就是..所以我常常都會抓不準,或是忘記吃到東西,然後很餓的時候才想到,就是這樣,好啦,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假期,我們下禮拜一見,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bye b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