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20150317


廣播語錄

after Jason Mraz_Hello, You Beautiful Thing



看到貓咪就覺得他們每一隻都好可愛喔,在那個當下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跟他們溝通,但我有時候就都能用猜的,但我自己心裡面就很會幫他們編劇,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編對,還是編不對,但我覺得可以跟貓咪生活在一起是一種緣份,我們都要好好珍惜那個緣分。今天醫生跟我講了一些話,我在P.S.的時候再跟你們說。有人跟我說OH夜DJ很像有魔力,就覺得『han?為什麼有魔力?』他說呢他在家的時候,他們家的..欸應該狗狗吧,對,狗狗都會去找他玩,只要他一回家,狗都會去跑..找他玩,但是只要他一打開OH夜DJ的節目,那個狗就會自己跑去睡覺,呵呵哈哈,然後可能就是節目完的時候,牠又會來..跑來找主人玩,我也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不知道牠是體貼主人想要聽節目,或者是那隻狗狗就是覺得我的聲音聽了很想要睡覺。

after 王詩安_你好嗎


我有跟你們說過我覺得最難回答的問題就是這三個字嗎?就是『你好嗎』,感覺『你好嗎』三個字裡面可以藏很多很多不同的情緒在裡面,好像只有那種很熟過,突然變不熟的朋友,如果在問『你好嗎』,天啊!那個當下真的會很想哭耶,要不然就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回答『好』還是『不好』。

它的歌詞裡面有寫到一句就是『讓人瞭解最愛的未必能在身邊』,好像真的在一起之後,就是有些人他們就會覺得得到..對..就是我的了,那種越得不到的..對這個就是老生常談,越得不到的就越珍貴,越不是你的東西,你就很想要爭一口氣,就是覺得很想要把它搶回來,『這是我的!』所以人的想像力空間其實是可以不停地被擴充的,真的有時候大部分都只是我們的想像,所以我覺得這樣子很好,我們要享受在那個我們想像出來的美裡面,有些人還是不要太靠近的比較好,比起『我愛你』,可能真的講『你好嗎』會好一點。

before Chet Baker_Let's Get Lost

現在是晚上的十點十八分,快要十九分了,今天的天氣、這樣子的夜晚很適合聽Chet Baker,如果是下雨天聽的話,也許聽了會有一點沮喪,但還好今天天氣蠻好的,可以更認真地享受在他的聲音裡面。


after Colbie Caillat_Try


Colbie Caillat這首歌讓很多人都變得很有自信,這首歌叫做〈Try〉,也許妳可以不要化那麼多的妝,可以不要畫眼線,不要戴假睫毛,就是做一個最真實的自己,因為Colbie Caillat她就覺得她在唱片公司有時候想要給她的包裝,就是她打扮的外表不是她想要的,她唱的歌也不是她喜歡的,所以於是她就寫了這首歌,Colbie Caillat〈Try〉,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自信一點,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喜歡真實的自己多一點,即使有時候自己有一點討厭,但也因為我們看到討厭,才可以讓自己變得好一點。

P.S.

那今天兩個小時的歌,也太快了吧,要到了講P.S.的時間了,但我覺得我今天我原本要講貓咪的事情..還有時間講嗎?好,我就盡量講,醫生..就是我帶貓咪去檢查的時候啊,然後他就跟我講說『貓咪啊,其實有超過十歲,我們就是要..那個主人喔就算及格了。』然後我就說『我不要聽,我覺得我的貓咪很健康。』然後他就說『不行,我就是一定要給妳..』他就要給我這個心理準備就對了,然後他就跟我分享老貓會怎麼樣,然後我就..我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就..就在..就哭了,然後醫生還拿衛生紙給我,哼嗯,就覺得很..很捨不得、很難過,雖然牠們現在就是健健康康的,可是就是一種感情,欸剛剛王菲那首歌叫做〈感情生活〉,所以呢,後來回到家我就覺得心裡覺得很不..就是有一點down,覺得有一點難過,但是..對..就是跟你們分享,希望我們呢都可以好好珍惜每一段關係,不只是跟人的,跟寵物的也要,嗯哼,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我們明天見囉,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