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20150303


廣播語錄

after 萬芳_練習失去



失去真的是..需要練習的嗎?光這四個字,還沒有聽到歌,看到這四個字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很心痛,但也許就像歌裡面說的吧,失去並不一定是失去,當你越經歷越多事情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失去..在失去過後,你可以得到的是更多更多你原本想都沒有想到的得到。

after 盧凱彤_哽咽


你每讓我生氣一次,你每讓我掉眼淚一次,我的身上就會長一片魚鱗,一直生氣、一直流眼淚、一直傷心,魚鱗長到最後,我就變成一條魚了,等到有一天我就會變成一根魚刺,等到你吃魚的時候,我就會變成那個魚刺,讓你卡在喉嚨裡面哽咽。聽起來很恐怖,但是我覺得這是一首非常浪漫的歌。

P.S.

好的,今天是三月三號,那今天就是到了P.S.的時間了,那我有一個..也不是秘密,就是我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講,我沒有要請假的意思,我只是要跟大家講,你們最近一定會覺得欸..我怎麼穿得跟以前不太一樣,對,因為最近我有時候都會拍照,『為什麼要拍照?』你們一定會覺得『為什麼娃娃最近都要畫圖,為什麼她最近就是都一直畫圖?』對,就是因為我要在五月的時候要發一本圖文書,我是不是都沒有跟你們講?我只有說我今年的願望就是我想要發圖文書,但我跟你講,我的願望要實現了,就是我今年真的會有一本圖文書,我希望在五月的時候可以正式地..就是希望如期可以發行,就是但是時間好像有點趕,但就是..我還是希望五月份的時候就是可以發,好不好?現在三月三號,那我們就五月五號發好了,呵呵哈哈哈哈,好,就先跟你們報告這個事情,我好期待喔,耶!嗚呼!所以我穿那件漂亮的衣服的時候都在拍照啦,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陪你們,明天見,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