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20150316


廣播語錄

before 方大同 ft. Miss Ko_愛不來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好像我之前也有拿出來跟大家講過,就是我身邊就是有很多很多的女性朋友,她們都沒有男友,我都覺得很納悶,你知道她們都相當地有才華,然後長得其實也蠻漂亮的,可是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她們都找不到男朋友,其實我也很想要就是跟在她們身邊二十四小時,我想看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為什麼都沒有,然後妳知道我有一個朋友她很會煮菜喔,然後她的就是音樂的才華又相當地好,可是她喜歡帥哥,然後我就說『我真的覺得帥哥有點難耶,因為帥哥其實應該都是..就已經有女朋友了,要不然就是可能也有男朋友了。』這種真的只能等,我真的覺得如果妳要找帥哥的話,可是我也有問說如果就是..欸之前新聞不是有說嘛,就是如果有一個年薪三千萬的比較醜的男生,然後跟一個三年沒有工作的男生,妳會選跟誰在一起?欸這什麼題目啊!(嘆氣)好啦,於是就是我有一個朋友就說其實長相真的不重要,人真的會越看越可愛,嗯,『欸所以妳直接選..答案是選那個比較醜的男生嗎?』但是我就是覺得人真的不能只看外表,嗯,好啦,都祝福..祝福我身邊那些找不到另外一半的朋友可以趕快找到另外一半,希望他們的愛趕快來,也希望聽眾就是有在尋覓..伴侶的,現在那個廣告有什麼銀行的耶,既然網路世界這麼發達的話,也祝福你們可以在網路上面覓得良緣囉,〈愛不來〉。



before 張懸_兩者

現在是十點十七分,我們要來聽到她說她要無限期閉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復出的張懸,希望她可以好好地過她的生活,也許很快,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但是還好有她很多歌可以陪伴大家,這是《神的遊戲》裡面收錄的〈兩者〉。


P.S.

好,到了今天的P.S.,我們要來分享一些生活雜事了,就是我個人的..無聊的..嗯..無聊的那個..嗯,就是無聊的分享,就是我看到一篇新聞,就是不洗臉,你知道有一個人她就做了實驗,他就是不洗臉,不洗臉一個月喔,你敢嗎?你做得到嗎?就是不要用洗面乳,然後你也不能擦保養品,就是只能用清水洗臉而已,她就是一開始的時候相當害怕,她就是想說『完了,我一個月之後我應該滿臉痘痘吧。』沒有,我跟你講,好像有對比的照片,她一個月之後她變..好像皮膚變白,而且變亮了,她跟她的媽媽都有做這個實驗,然後我就在想我也好想要一個月不洗臉喔,那個新聞就是沒有寫到她有沒有化妝,可是我們出門不是要擦防曬嗎?如果妳有用防曬的話,就一定會要用卸妝的那個產品,但那個新聞裡面還提到如果Lady Gaga說,就是如果妳想要保養好妳的皮膚的話,妳就是要減少洗臉的數量,因為我們的人的那個皮膚就是有很天然的油脂就會保護妳的皮膚,好難喔好難喔,因為我還是有時候會有工作啊,就是還是會要化妝,但我想不洗臉是好的吧,欸還有我一個朋友不洗頭,他都不用..不是不洗頭..不用洗髮精洗頭啦!這個我們之後再來分享好了,好的,那今天的節目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幫你們準備的歌,等一下夜貓DJ會陪你們,那我們就明天見啦,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