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20150319


廣播語錄

after 王菲_臉 & Cocteau Twins_Pearly-Dewdrops' Drops




連續兩首都是這種很迷幻的感覺,聽了好開心喔,蘇格蘭夢幻搖滾樂派名團,這是他們的title,Cocteau Twins,一九八四年的專輯《The Spangle Maker》,這首歌也有收錄在《壁花男孩》的原聲帶裡面,如果你很喜歡八零年代的歌,如果你剛好也很喜歡《壁花男孩》的話,你一定會愛上他們,聽到的這首歌叫〈Pearly-Dewdrops' Drops〉。

P.S.

W:「小姊姊妳電話打通了沒?喂?」

Q:「喂」

W:「嘻嘻哈哈哈哈,欸魏如昀,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唱)」

Q:「喔耶!嗚呼!」

W:「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鼓掌)」

Q:「謝謝姐姐」

W:「今天是魏如昀三十一歲的生日」

Q:「沒錯」

W:「那妳今天都在幹嗎啊?」

Q:「我今天喔,今天都在外面走闖,就是開了一個小會,然後隨意地吃了一頓飯,但是我昨天..我今天的凌晨有在大安森林公園吃了三個蛋糕」

W:「也太多了吧,是從三個不同的朋友得到的嗎?」

Q:「呃..對啊,就是第一個過生日的..第一個蛋糕是還蠻無聊的,結果沒想到」

W:「怎麼這樣說人家的蛋糕無聊」

Q:「不是,不是無聊,是很平靜地度過了,然後就覺得很開心,大家吃了蛋糕,到最後一個蛋糕的時候,就是我看到第三個蛋糕的時候我都哭了」

W:「為什麼哭?」

Q:「因為看起來很像求婚現場」

W:「所以妳有被求婚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我以為我要被求婚了,結果不是,大家就開始『祝妳生日快樂~』」

W:「啊哈哈哈哈哈,所以妳以為有人要跟妳求婚,結果不是求婚,只是過生日而已,然後妳就失落地哭了嗎?」

Q:「我是覺得很興奮很緊張,然後抵達的時候我就哭了,結果『祝妳生日快樂~』,大家可以看我臉書,我剛剛發了一張照片,是不是很像求婚現場」

W:「所以妳非常地開心就對了,是不是」

Q:「很開心,而且我姊打電話給我」

W:「那妳那個..妳的新專輯弄得怎麼樣了?」

Q:「新專輯錄到了第六首歌」

W:「那我那首妳寫好沒?」

Q:「對啊,妳寫給我那首我還正在寫」

W:「有嗎?妳有..有一點樣子了嗎?」

Q:「還沒」

W:「還沒有一點樣子!」

Q:「還沒,han?」

W:「還是妳要?好啦好啦」

Q:「還是妳要寫?」

W:「妳如果寫不出來就我寫啊」

Q:「嗯,我先寫寫看」

W:「妳要先寫寫看」

Q:「對」

W:「所以我就先不用動囉」

Q:「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W:「好」

Q:「我到時候跟妳求救的時候,如果我做不出來的話」

W:「欸妳不能太晚講,妳如果太晚講,我就是也是緊張啊」

Q:「好啦」

W:「還是所以妳現在..我就先不要動那首歌,所以妳要動..不是妳要動,妳要先寫,啊如果妳寫不出來的話,妳覺得這要給我寫」

Q:「對對」

W:「喔好,我們剛剛在妳的那首歌〈傻〉裡面聊完天了,我原本想說要放〈聽見下雨的聲音〉,但是就覺得那首歌不是妳寫的,所以我就想說放一首〈傻〉好了」

Q:「喔對啊」

W:「而且我跟魏如昀很久沒有講話,因為我就是跟她吵架,煩耶」

Q:「就妳自己在那邊愛生氣」

W:「我就是脾氣很差啊,我就是愛生氣」

Q:「yeah」

W:「但是看在妳今天生日的份上,我就原諒妳好了」

Q:「太好了,peace」

W:「但其實也沒有什麼,就是無聊小事」

Q:「呵呵呵呵,超無聊的」

W:「對,大家應該想要知道是什麼事吧」

Q:「嗯,妳自己說」

W:「很無聊喔,就是..就是我跟魏如昀..我們都會去找一個醫生保養,是魏如昀她都會..但是她跟那個醫生比較熟,然後我就說『那妳下次去的時候可以叫我嗎?』然後結果她有一天就自己去找醫生,然後沒有跟我講,我看她就是臉書發文我才知道,然後我就生氣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Q:「對啊,還『妳都這樣子,我不喜歡妳這種言而無信的人』」

W:「呵呵哈哈,那我們有多久沒有講話?幾個禮拜?好無聊」

Q:「嗯,半個月嗎?」

W:「好,反正那重點,奶奶今天有打電話給妳嗎?」

Q:「奶奶昨天有打給我」

W:「喔奶奶昨天有打給妳,因為奶奶很容易就忘記妳的生日」

Q:「沒有,不是奶奶,是全家,呵呵」

W:「妳很奇怪耶,我們又沒有忘記」

Q:「我知道妳沒有忘記啊,姑姑也沒有忘記,但是我剛剛..我剛剛忽然想到爸爸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我明天一定要打給他講」

W:「爸爸忘記了,呵呵」

Q:「對」

W:「我還在家裡的群組裡面,想說就是要讓..因為魏如昀從上個禮拜的時候就在她的臉書,就是要提醒大家她生日,我覺得這招有夠爛的,然後在那邊提醒大家什麼妳的生日,然後我就覺得妳真的很討厭,我根本連按like都不想按,然後好..然後我就想說妳生日很希望大家都可以祝福妳,我就在家裡的群組那邊祝福妳生日快樂,然後就讓妳知道就是..而且我還在十二點十八分的時候就祝妳生日快樂,很早」

Q:「對啊」

W:「好吧,所以那妳就..妳可以趁現在趕快打給爸爸,或是爸可能已經睡了吧什麼的」

Q:「對啊,我一定要吵死他,他又忘記了」

W:「不會,算了啦,又沒有關係,對啊」

Q:「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

W:「反正大家都很喜歡妳,我現在打電話給妳,所有的我們Hit Fm的聽眾都在祝福妳生日快樂耶」

Q:「thank you. thank you so much」

W:「嗯哼,那妳生日已經就是吃那麼多的蛋糕,然後有許願嗎?」

Q:「有啊,我許了,就是我剛剛又吃了第四個蛋糕,所以我總共許了十二個願望」

W:「我的天啊,十二個願望,妳真的好幸運喔」

Q:「很難不實現,今年一定會實現」

W:「好,希望妳..欸妳接下來的最近的一場表演是什麼時候?」

Q:「我最近的一場表演..五月二十三號啊,《讚聲演唱會》Legacy」

W:「嗯,所以票都賣完了沒啊?」

Q:「還沒耶,大家還可以踴躍地買票喔」

W:「聽見了沒有,各位,魏如昀今天生日,她希望她票可以賣光光,我們趕快去幫她買票吧,好~」

Q:「謝謝大家」

W:「嗯,然後那妳新專輯什麼時候要發啊?」

Q:「新專輯目前預計就是暑假的時間」

W:「喔好,可以的啦,希望妳的新專輯可以很順利,我們都很期待聽到妳的新歌,希望可以不要跟魏如萱很像,因為有人說就是魏如昀越來越像魏如萱了,我剛剛廳妳那個〈傻〉,欸的確就是不太像我,但後來怎麼好像越來越像啊,妳不要再學我了!嘻嘻哈哈哈哈」

Q:「妳不要再學我了!嘻嘻嘻嘻」

W:「我才沒有在學妳,誰要學妳,是妳明明就一直在學我」

Q:「...好奇怪喔」

W:「希望妳不要再模仿我了,希望妳可以殺出自己一條血路」

Q:「我沒有在模仿妳好嗎」

W:「好啊,祝妳生日快樂,沒時間了,好無聊,一直亂講話」

Q:「好啦好啦好啦好啦」

W:「好,那妳要快樂喔,希望妳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喔」

Q:「好」

W:「好,bye bu」

Q:「bye bu」

W:「bye bye」

Q:「bye」

好的,這就是今天節目的P.S.,呵呵哈哈,那我們就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囉,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