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20150318


廣播語錄

bet. Hush_克卜勒



因為有一個朋友他送Hush兩隻魚,他就把牠取名為..一隻叫做克卜勒,一隻叫做...伽利略,然後呢那個Hush就把魚缸擺在床頭,每一天都會開小燈,然後看到兩隻魚在魚缸裡面游來游去、游來游去,因為身體的鱗片就會隨著光影擺動,像天空上的星星一樣,後來克卜勒那隻魚就死掉了,所以他就寫了這一首歌。那這首歌呢也是Hush四月四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第一人稱》演唱會的第三部的主題曲。

after Bombay Bicycle Club_How Can You Swallow So Much Sleep


他們的團名來自一個知名餐廳的名字,Bombay Bicycle Club,他們這幾個團員從很小十五、十六歲的時候就有一個念頭要一起組團,很特別的一個來自英國的樂團,聽到的這首歌叫做〈How Can You Swallow So Much Sleep〉,他們每一張的作品的風格都不太一樣,感覺很像有多重人格,但也因為這樣,覺得他們很有才華,也許他們什麼都想要,什麼都覺得自己很會。

after 洪申豪_生活的答案


生活的答案真的可以想通的嗎?想通了的時候你真的會說出來嗎?會吧,但有些事情就是想通了就想通了,就會直接勇往直前,希望我們今天在睡覺都不要卡住,對很多事情都可以..想得通,也許沒有答案,但希望我們都可以想通。

P.S.

那今天的P.S.要說什麼呢?呃..說..其實我剛剛不是說了嘛,說有一個阿姨為了聽我的節目還摔破碗,我覺得我的聽眾都非常地可愛,嘻嘻,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那我們就明天晚上的九點見囉,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