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20150122


廣播語錄

after 蔡旻佑 & 魏如萱_遊蕩



蔡旻佑跟魏如萱合唱的〈遊蕩〉,我真的每次唱到這首歌,我們兩個啊在台上,我只要一轉身看到他,我們兩個就是眼睛都是淚,嗯,歡迎大家來看我們的《向左走,向右走》,這是第三次巡演,在台中這個禮拜兩場演完,欸台中票賣得非常好耶,賣得比高雄還要好,很謝謝台中觀眾的支持,嗯,所以台北會再有十場的演出,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希望大家可以來到劇場裡面,我想它會有一個很堅定的幸福,很..不只是感動而已,會有一個我說不出來的感動,對,這個故事它自己會告訴你,非常想要跟你們分享,所以《向左走,向右走》等你們喔。

after 林俊傑_浪漫血液


如果我們在看待很多事情上面都用浪漫的眼光去看的話,其實事情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對不對?譬如說,嗯..就是其實腳麻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情,但如果你的腳麻是因為另外一個人...壓在你的腳上面,然後害你腳麻,你不覺得『(歡呼)太浪漫了吧!』對不對?就是你可以用..很多事情你轉換一個眼光,用浪漫的角度去看,就會真的很美。『那你覺得哪一個星座裡面的血液是最多浪漫的?』雙魚座嗎?哪會,他們最多自憐的血液好不好,喔還有呢?『天秤座啊。』我覺得天秤座很浪漫,還是你覺得太理性了?我不知道啦,我自己是天秤座的,我自己覺得..自己覺得自己浪漫嗎?哈哈哈哈哈哈。

P.S.

今天的P.S.要說什麼呢?嗯..我上次不是有跟大家講說,我們電台附近有一個炒餅很好吃嘛,後來呢我們又再訂了兩次,可是我現在不喜歡吃炒餅了,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耶,就是覺得..不知道就突然不喜歡吃了,可能是因為我有一天吃不下,然後帶回家,隔天微波之後,我就覺得『唉呦,怎麼不對,味道通通都不對了。』所以我就再也不想吃它了,但是他們..那家的那個番茄的湯還是很好喝,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突然不喜歡了,好可憐喔,炒餅,呵呵呵,半夜在這邊說吃的,我肚子不會餓啦!呵呵呵呵,希望大家都不要養成有吃宵夜的習慣,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你要記得喔,如果你吃下去,你臉就會腫喔,如果你在吃宵夜的話,你肚子就會變很大喔,但如果你有做運動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你可以吃多一點沒關係,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還有謝欣妤的新聞,那我們就..喔明天真的禮拜五了耶,禮拜五晚上九點準時見,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