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20150108


廣播語錄

bet. フリッパーズ・ギター_Coffee-Milk Crazy


你喜歡喝咖啡嗎?有很多人都非常地喜歡,甚至有一些人是喜歡咖啡到有一點上癮的程度,我前幾天讀了一篇文章,它說咖啡因是一種藥物,那既然是藥物的話呢,你就要對它在身體裡面的化學反應..知道它是怎麼樣影響你的身體的,所以他們就說呢,其實最好的時間喝咖啡是在上午的九點半到十一點半之間,享受咖啡應該是最有效率的。可是我就想到每一個人的生理時鐘都不一樣啊,這樣要怎麼算?有時候我會覺得喝咖啡不如去曬太陽好了,可能我對咖啡並沒有上癮,所以我會覺得喝咖啡不如去曬太陽來得更有活力、更有精神。

before NyLas_美好時光

對你來說,什麼才是美好時光呢?像我剛剛提了一個例子,可能喝咖啡的時候就是美好時光啊,曬太陽的時候,那也有人會覺得就淋雨的時候啊,哈哈哈哈哈,你覺得你的美好時光是什麼時候呢?你要不要來跟OH夜DJ分享一下,現在聽到的這首歌就是NyLas的〈美好時光〉。


after 謊言留聲機_腦內飛


謊言留聲機的新專輯叫做《黑光》,剛剛那首歌〈腦內飛〉,謊言留聲機有三個男生,他們三個人呢拍照的時候都不會笑,有些人就是不會笑,有些人就是笑起來他們覺得不好看,所以就索性就再也不想笑了,謊言留聲機不笑裝酷拍照很厲害,但我一直想找他們露牙齒笑的照片,我都找不到,如果我下次有看到他們的話,我一定要逼他們跟我一起露牙齒笑拍照,哈哈哈哈哈,如果有遇到的話啦。

after 徐熙娣_心臟噴血


欸你看到小S跟黃子佼和好的新聞,你有鼻酸嗎?我跟你講,我眼眶瞬間就紅了,(吐氣)十四年了,你看他們又是公眾人物,然後又要面對感情這件事情,其實是比一般人還要辛苦很多很多倍的,黃子佼還哭到在那個節目上隱形眼鏡都掉下來,還有他們兩個擁抱啊,然後就是和好了,我覺得好棒喔,真的好棒喔,也許也是給很多人很好的一個範本吧,有很多情人分手之後是沒有辦法再當朋友的,但我想時間就是最好的解藥,過了十四年,小S跟黃子佼他們不再交惡了,他們也不會就是再因為有什麼活動碰到面,然後會尷尬,或是『唉呦,不要上那個通告比較好啦。』這種事情,覺得把話說清楚,然後可以釋懷,真的是讓人覺得很高興耶,也許在你的心裡面也有那個很想要繼續跟他當朋友的人,也許是時間還沒到吧,也許這件事情就給你看到就是一個sign,或許以後那個和好的人就變成你了呀,昨天我們在節目上跟大家說的,要常常對自己說『對不起、謝謝、請原諒我、我愛你』,你們有講嗎?原諒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除了原諒之外呢,我們也要對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所擁有的人事物、所擁有的關係,感到感恩,謝謝。

after 蘇珮卿_起飛


也許我們都不能飛,但是我們有可以想要飛的期待跟期望,那就已經真的飛起來了。

P.S.

好,那今天P.S.要講什麼?好,那我就來說蘇珮卿一個很好笑的事好了,她是我的學妹,然後..好,這不是重點,就有一個很好笑的事,她有一天就發現『欸?為什麼我今天facebook那個粉絲專頁..為什麼突然那麼多人按?』然後她以為她是去錄了好多音樂..就是的那個..然後很多人看,所以就是增加很多人氣,後來她回家發現不是,是因為她的手機還是什麼..就自動去按了那個facebook的贊助,就買了贊助,所以才那麼多人按讚,我覺得很可愛,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她的facebook幫她按一個讚,很可愛的一個女生,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還有謝欣妤主播的新聞,明天見啦,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